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7:57: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吃晚餐(正常這餐是算消夜)的時候
發現她竟然還在線上
以為她不用當小護士
丟了訊息過去問她今天放假阿
結果她卻回答
我被隔離了
我感冒了
過沒多久又傳來一句
頭暈暈的
那一刻心裡真的是說不出的心疼
很想開始問東問西撈撈叨叨
因為我知道她今晚一定不會早睡
會利用這難得的機會熬夜
但如果真的撈撈刀刀的
我想她應該會問我是不是住海邊這一類的話
因為我不是她的誰
就算我很想
但我終究不是
想到這裡
除了心疼又增加了無能為力的挫折感
最後我只能告訴她....早點休息
然後吃光我的晚餐
去進行漫漫長夜的工作
然後依照往常
繼續我無止盡的想念



台長: 小瑋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