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2:31:28| 人氣393| 回應0 | 下一篇

閒晃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我原本是想好好休息一下,卻沒想到足足讓我累了一整天,真是歐賣尬我的天啊.萬萬沒想到星期一的人潮還算蠻多的,先陪一個好友去買卡打車的配備,竟可以從楊梅-埔心再晃到永安,真是他媽的夠了,有夠飽的!
真是好險沒有給他台灣跑一圈,不然我真的想拿鏟子把自己給埋了,看到卡打車裡面賣的配備的價格.真是讓我创一下,有夠么壽貴.搞到像開精品店,舉列:一個什麼心律挖鉤的錶要價14000-18000之間,我覺得好像來到龍門客棧,真是想笑說台灣不景氣是騙人的吧,看到來逛卡打車的精品店的人潮,是不曾減少,心理OS這些人瘋了嗎,有些東東比摩托車的價錢還貴,還甘願被殺下去,打從心理佩服這些好野人啊,我實在快看不下去了,真想快快遠離現場,不想多待一秒,真的可憐到自己,對沒有興趣的事就無法平靜下來,看朋友買的還蠻高興的,真是無法了解他的腦袋再想什麼,以後不想再去這種所謂的精品店,完全無法融入這個環境.
 
經歷過下午的折磨,晚上跟好友喝茶抬槓,聊到一些感情上的事,讓我深深的想把自己給作掉,因為回想起兩年前的事,當初,我的選擇是錯誤的,真是懊惱不已,為何沒有人來提醒我,我真的錯了白白損失了兩年多的光陰,時間是不等人的,再說也是喚不回來的,都怪自己當時的想法,才會讓感情的事對的人擦肩而過.

◢███◣
_ ◤ ≡ ▌ 趕羚羊~翻桌啦~
| ─⊙-⊙-▏
| 皿 ▏ █ █
\ ︶/ █ █
◢ └─┘◤ █◢██████████
∣ ∣ ████████████
∣ __ ◥ ︵ ◢███████████◤
◤ ███████████◤
所以非常懺悔,爾後我不會想太多順其自然,給自己機會也是給別人一個機會,最近迷上一首歌,叮噹的猜不透看完這首歌的Mv後感觸非常深,尤其最後的歌詞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寫的真好,到最後往往幾乎都是走上END的下場,想想自己也是如此,希望有前車之鑑就不該再次種下這個錯誤,對下一個目標好好努力加油吧!不要讓我有猜不透的感覺啊!

台長: iavn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困獸之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