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0:09:38|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約了媽媽往旺角逛街。約了她在下午一時半在匯豐銀行等候,心知她必定會早到,於是提前出了門,踏正一時先在那裡等她。不夠五分鐘,已看見她擠身在人群中的身影。啊,那一剎,感覺她的個子特別矮小。她果然會早到,每次都是這樣,所以我也會較她早一些,寧願我等她,也不願媽媽獨個兒在擠滿人群的街上守候,對我來說,這是不該的。

星期六下午的旺角街頭,人頭湧湧,我走在前面,還不時轉頭留意媽媽,看看她有沒有跟得上來。有時,在不太人多的地方,才可以跟她並肩一起走。很喜歡跟媽媽閒逛著,願意一直陪她走下去。

今天很幸運,原先要買的東西也一一買下來。然後跟她往一間素食店食午飯。媽媽總喜歡讓我點菜,希望我可以選我愛吃的,我也特意選一些我倆都愛吃的,齊齊享受。媽媽一直是個稱職的媽媽,全心全意照顧我們。

很喜歡「全心全意」這四個字,喜歡它的投入、專注,心無雜念,活在當下,那是一種完美的生活態度。

 

台長: lorraine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shirley
難得有情,心中也有情,值得珍惜。

一直情關是最擾人的話題,親情是最易也是最難去捉的----實在太熟悉呢!生怕抓得太緊會嫌煩,既怕放他們自由時便會失去連繫,縱所謂年年容易過,年年找不著。

每天都能迴轉在親人之間實是幸福,對很多孩子來說可說是奢侈,但也是最必須最基本的生活要求,但願天下作子女的能夠替父母多走一步,不讓他們久等吧!
2008-12-14 15:1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