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01:12: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口仔日記【兄弟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五日 星期日 天晴

很久沒在晚上幹活了,晚上去屯門和明哥一起拆攤位。因為客觀環境不好,現在己越來越少這種裝拆攤位的工作了。好幾個月才有一次,還要是不夠人手時才會叫我去幫忙一下。本來這份工作算是我另一個收入來源,現在卻變成了一種「運動」及聚會。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要搬搬抬抬,而且那些物料一點都不輕,每次總會讓我出一身大汗,故就當是運動了。而每次做完所有工作都會一起吃飯的,在餐廳時聊聊天說說時下話題,還真是挺愉快的聚會呢,雖然那時大家都好累不過有得吃飯、抽煙、喝酒及聊天等這些玩意,剛才工作時的疲倦都可以暫時忘記了。

早上一早起來為的是去葵興玩桌球,多久沒玩這玩意呢?連我自己都忘記了有多久了,總之有好幾個月就是。今早可算是有「奇蹟」出現了,因為我已不如以往那樣子打來打去都是負分,對我這個毫無桌球技術可言的人而言算是一項小小的「奇蹟」。
還有見到久遺了的阿子,一如以往老樣子。今早我打出「奇蹟」全靠他的指點。

新聞報導台灣旱情越來越嚴重,天啊!請你老人家快下雨吧,天天都陽光普照你老人家不悶我們一眾凡人都覺得悶呀,下雨吧。另外,台灣馬祖那兒派出船隻去到廈門買水,大陸方面一分錢水費都不收。小市民如我看著就高興!要為大陸今次的做法拍拍手。大家都是中國人兩兄弟,有困難要互相幫忙呢。

PS.大埔"照鏡潭"瀑布.

台長: 大口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