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2 22:54:4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了電郵這東西後人打電郵信就多了很多但只限於電郵,在公司裏每天都收了不少啦,不過都是一些通告之類。

雖然有這麼方便的工具,轉瞬間就能將心中所想的想要說的送到對方那裡。不過還是喜歡寫信。
總覺得電郵太冷了,欠了些人情味。大口仔寫信也有許多年了,開始寫信時我還是小學五年級,那時剛來到香港。當年的電話費那有現在的便宜,而且還是小朋友怎可以花錢打長途電話呢,只好寫信了。
記得第一次收到澳門的同學的來信時那感覺真難以形容,信看了又看。拿著信我只想早日返回澳門!那時的我可並不喜歡香港的。大口仔當然會盡快回信了,如是者通信了好幾年,直到中學以後才日漸減少。不是友情變了而是大家都懶了。

妳我的認識是由信開始的,雖然大家都是住在同一城市但很少見面,也不會怎樣聊天,只透過書信來認識對方。後來妳要移民了,我答應過妳每星期都會寫信給妳,然後我每星期都寫一封信給妳。當收到妳的回信時我都會將之看了又看,在回信時又會再看多次。
這一寫就三年多了,我也沒想過可以這樣的。朋友問我每星期都寫信那有什麼好寫呢?想說的也說完了說過了,大口仔只好答他這要看自己是否有心了。
每到星期天我就會寫長信給妳,說說這星期發生的事、感想、夢想。然後星期天的下午就在文字中過去了,然後歲月也如信件一樣一去不返……

去年聖誕前我忽然不想寫。一停下來人就懶了,結果大半年沒再拿起筆寫信。一直以為可以堅持下去的,原來情感也隨著信一去不返了……

妳的信我一直都留著,放在糖果鐵盒中。只是我已不敢再重看了,就讓那些思念的歲月埋藏在鐵盒裏吧。

台長: 大口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