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4 19:08:1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口仔日記【看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十三日 星期五 多雲,天晴

日子久遠,早已忘掉許多事。事情總是不斷的發生再發生,全都是一己懶惰之過。

讓我回想一下由上星期三到今天所發生過的事……星期三仍然很睏很睏。一早已說過一次通宵的後遺症是相當大的,今次也不例外。回想讀中學時就算一晚不眠翌日也可以生龍活虎的,如今卻不可能了。

星期四友人多樂絲北上,而我就無無聊聊地過日子,也真的過得很無聊。

星期五,下午藉著要去勵德村工作吃飯時和王小Dick及少甜還有舊同事一起去銅鑼唱KTV。拿著咪不放的唱呀唱,因為時間無多。而其他人就可以悠閒地吃飯唱歌,因為只有我一個要下午上班。
下班後和久未見面的攝影班同學見面,她告訴我她的朋友在拍八米厘電影,我問她有沒有人替她們拍劇,她說沒有。我主動要求帶我去看看也好替她們拍劇照。
好一言為定。
晚上到旺角跟小朋友會合,然後去吃甜品。這晚我們談了許多話,也讓我明白了一些事。

星期六,晚上舊生聚會。我那屆只有寥寥數人,除了世狗外稍為熟稔的同學也沒多少個。感覺都幾奇怪,因為場中的人都是同學師兄師姐,好大部份我是認得他/她們的然而我們卻並不認識。
若果大家都是認識的話就好了……畢竟曾經都是同一間中學的嘛。
聚會結束後細狗及炮少上我家打機,一玩就到兩點。

星期日,一早就去到荃灣,但同學在我出門時才剛起床。她的家可是在西環哦。
認識了新朋友,都是傳媒人。攝影記者又或在電台或電視台工作的。
拍攝在象山村的大排檔進行,那是其中一位朋友也是今次的導演的家人所經營的。拍攝並不順利,因為不停落大雨,又漏水。煩呀。
由早上十一時多拍到下午四時多,大家都累了。亦因為拍光了底片,只好停下來。而我今次也拍了兩卷底片。
晚上去了負責拍攝的朋友家吃飯,他的家距離我家才不到十分鐘路程,大家住得好近呢。是晚朋友下廚,美味!男生懂得燒菜,實在好!
能夠認識的新朋友,總是讓我很開心的。

星期一,又到星期一。累呀。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工作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

星期二,從未如此睏倦過。早上入Inventory入到我幾乎睡了,那時我的精神狀比當年通宵讀書不睡更甚!明明對著Monitor及內心叫自己不要睡,結果還是有數十秒完全失去知覺,好辛苦呀!想睡沒得睡,簡直就是在活受罪!!

星期三,本來想寫日記的了,但又是沒時間寫也不容許我寫。

星期四,意外驚喜呀!努力偶爾都會讓人看到的,要請朋友吃飯。

有些事,在平淡的日子裏發生了,那天對他們來說就不平凡了。

今天,是一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台長: 大口仔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