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7:32:2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一個常常想著要回家的小孩,
可是每當快要回家的時候就會突然很想家。

我很愛我家人,
不需要解釋的喜歡。

如果沒有來台灣,
在家裡又會過著怎樣的日子?

每年回去最怕的,
是看到家人突然老去。

真想停住時間,
可是我就是那麼自私。
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從不退卻。

巨蟹加魔羯的組合,
生出一個射手真不搭。
不是射手的話,
我想我一定不會走。

新一年有很多事等著我完成,
放假動力就減半。
可是迫在眉切的事,
再不動工就只是空想。

我希望有能力照顧我家人,
也希望有能力照顧我愛的人。

作出承諾的前提是要有能力擔當這一切,
我不會說出我做不到的事。

心是浮動的,
人是漂泊的,
什麼是安穩的?

如果一切都是假的,
至少眼淚是真的。

被混濁的空氣淹沒,
我快要看不清我自己了。

不知道用十倍的努力是否可掙脫出來?

我真的很討厭後現代,
可是又偏偏被它毒害。

台長: ian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十二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