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8:51:08|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還沒有很強烈的感覺覺得暑假來臨,但是它真的來了.

一年這樣就過了,準備考台灣的事好像沒有在很久以前.

這一年,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

記得在來台灣以前問了一次搭羅牌,它說我生命將會出現重大轉變,到底是指哪一方面呢?

事實一個決定真的可以影響一生,如果我不來台灣,現在的我又是怎樣呢?

在家裡悠閒地聽歌、看電影,一個人或兩個人地生活著.

那時候的我會不會想到,如果去了台灣又會怎樣呢?

我想我怎樣也幻想不到.

來台灣之後,出現太多的意想不到.

離開澳門,妳會真正的察覺她真的很渺小,然而妳又會同時察覺她的珍貴.

她的確有太多的不足,只是那裡是我長大的地方,人和事都將會是我忘不掉的一切.

眼界因為踏足異土而開闊,這是我一年下來的感想.

自己的微不足道無限放大.

慶幸的是,來台灣後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僑聯會的各位,從剛來台灣就很照顧我,很感謝你們每一位.

電影一甲的伙伴們,共同的努力,一起的堅持,讓我知道在這條路上我並不孤單.

其他所有所有我來台灣認識的人,因為你們,我總得我自己不該那麼冷漠.

當然還有妳,妳令我明白什麼是愛.

總覺得我擁有這些是太幸運了,感謝每一位在我生命裡出現的人.

最近好像都忘了感恩,其實我有的真的已經太多.

今天是父親節,爸B,父親節快樂.

親人,永遠是我心裡的第一位.

在遠處的朋友們,我也沒有忘記你們.

我八月就回澳門了,希望到時候可以聚在一起,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

哈,突然寫這一樣的一篇文章,提醒了我自己事實我也可以很陽光.

暑假有一大堆的片和書等著我看,似乎我是應該正面點.

台長: ian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Pygmalion

~零~
一如去年今年也選擇了到賭場工作一兩個月,反正回了澳門太清閑了...
去年在wynn工作也很好玩...今次又玩轉MGM?...lol...thinking about it...
不過我8月可走了...應該我們又錯過見面的機會很大...不追ok la...多虧世上有internet^w^
2007-06-22 03:19:41
版主回應
哈,你也挺充實嘛...
對啊...我八月才回...沒關係啦...平常在網路保持聯絡也ok~
2007-06-30 21:2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