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23:34:05|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一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一迎新宿營~~~~~~~~~~~~~~~~~~~~~~~~~~~~~~~~
第一晚 3/10: 這天晚上,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踏進我們的課室。然後有一個樣子很嚴肅的學姐上台叫我們安靜,(後來我知道她叫”大餅”)。還記得我要去洗手間的時候,她與我面對面站在樓梯上,她很兇地叫我:”不要亂跑!”當時我心裏面想著:”這個叫什麼名字呢?為什麼一點笑容也沒有(現在回想起覺得大餅是很可愛的學姐哦)”~~~~~~~~~~~~突然,又有一個學姐出來,大概說說我們有一個大六的學長18號的時候因為行經公園時被一些行為變態的苘車族用刀砍傷入院,
然後晚會當天下午因為細菌感染突然去世。由於事態嚴重,我們要保持一個很沉默的環境去讓我們為他哀悼一番。一整晚,我們都在悼念,除了要去躹躬之外,又要去摺紙,又要燒ʌ燭,亦要聽他身平的事,他怎樣怎樣對學弟妹好,我們完全知道。最後,當我們一臉愁緒地去看他的遺體時…..「嘩!」他坐了起來,為著要令我們受驚,可惜,他徹底地失敗了,因為我們已經看見他的肚在上下上下地掁動……我們已經發現被騙了~然後大家一起唱營歌,一起做動作。
今晚學懂了一句:”噢~~加起來~~真偉大!!!” 還有一句「愛的鼓勵」。
第一日的晚會,學懂了忍耐----忍耐聽一個一個故事,但是連主角亦不知道。
何況是一個假的主角?~

第二日 4/10 這天,很早就起床出發了,坐兩個鐘頭多的車才到達今次的營地──台南加利利農場。心情當然興奮啦~第一次到台南,就看見眼前一片大草原,我們放下行李,打點一切,就開始第一個節目,玩check point,我們被分開兩組,玩了多個遊戲,有估歌仔,猜戲內容等等。當然,BBQ一定有啦,吃過飽之後,竟然叫我們回房間睡覺。那時候才12am多~
誰知1:50分,學長竟然叫我們起床,帶我們去到一個大草原裏,當時在漆黑一片中還略略看到一隻大大的牙──由鐵線圍成的,外面包著紙條,亦可能塗上易燃物料,那時候,昏昏欲睡的我看見學長把火把放過去燃點大牙,大火烘烘的燒了起來,看見“中山”兩個字,叫我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因為中山是由牙醫起家,數十年來,牙醫可說是蓋過醫學系,更聽到學長姊大喊一句“中山牙醫最窩心”,我心中的熱火亦都熾熱起來了,畢竟,我要在這裏讀六年,我未來的六年將要更努力,唔可以失誤!(p.s.快到第三天了)
p.s.今晚學長表演得好精采呀~(火球表演)

第三日 5/10 早上,”魯小保漂流記”係一個講解台中市吃喝玩樂的一個環節。
這裏講到,”水晶蛋冰”,”牛肉面”,”划餅”等等。下午,玩左一個類似係野外定向的遊戲。不過今日的唔同昨日的,因為今日的係玩”全山頭”的,我地每接到一個提示,就努力估係邊個地方,然後估到或者有頭緒的時候,即去目的地狂奔~
我想,這個就是我們遊戲的主要目的,當大家跑到累的時候,停下來,找找哪一條才是真正的路,這才叫我們的人生得以豐盛。不要一直想著向前衝,因為人始終是人,許多事都未能成就,只有神。
夜晚才是高潮的所在---營火會。起初我地又跪又叫,又叩頭又渖喊…原來為左向@@天神求火…haha~真有趣~但我唔會太過認真!當烈火烘烘地燒的時候,大家圍住個火圈跳舞,唱著唔知咩的音樂,手牽手,衝向營火,然後又手牽手,從它那邊退後…一直都好好玩,我感覺到大家心連心,完成我們的晚會。

第四日 6/10 今日,玩”紐約黑幫”的時候,俾人搶左6000蚊,又俾人淋水。今次的camp的衫真係岩岩好,唔怕帶多左來,唔知點解,今次的camp我覺得自已唔係來得白費架,我學會了交朋友,學會了露營的紮營,點火咁,必要時係會有用ge。希望在神的帶領之下,我跟我的同學好好相處,因為感情至少要維持六年喔!~
~~~~~~~~~~~~~~~~~~~~~~~~~~~~~~~~~~~~~完~~~~~~~~~~~~~~~~~~~~~~~~~~~~~~~~

台長: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