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9:34: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命中的一個良朋--肥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肥邱,一個我經常在別人面前提及,郤永遠忘記他並不是醫學系大六,
而是大七的一位學長。
今日是肥邱的生日,我們一班港澳僑生約定去一間名叫"活力橘子"
的餐廳食晚飯。
我和joan在任何時候都會認為,聽肥邱講話是一件享受的事,今天亦不
例外.他再一次跟我說他剛來台灣的時候,神已經預備兩位天使在他生命中
出現。
他在談話中提及:"生命中的天使,不一定是身穿白色衣裳,背後有翅膀,
頭上有光環的。而是一位神差派下來幫助我們的人。"
他在訴說他初來台灣,入僑大的時候,環境是多麼的悲慘,身邊的人是
多麼的粗魯,心情是多麼的低落。郤在這個時候,神差派了兩個天使在
郵局等待他,讓他可以繼續有事俸的機會......
他郤令我想起,其實神的確放了許多天使在我們旁邊,我們郤不知道,
天使不一定會飛,但他一定可以令你心境飛躍起來.神講過:"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書1:9"
其實,如果我們都是相信神的一群子民,凡事都交託給神,讓祂主管我們的生命,
我們將會活得更快樂,這樣,我們亦可化身為神差派的一位天使,把快樂傳給其
他人,因為從神而來的快樂,是從別處找不到的,我們應該傳,並傳至地極.
肥邱這一位學長,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天使,他的話,他的笑容,可能已
經埋於我心坎中,因為這位天使在我生命中的的確確賜給我快樂.這位學長,更是
我以後力量的其中一個來源......
肥邱,無論你在哪裏,我都會默默牢記你所對我說的一切,並努力實踐出來,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在此願你
生日快樂!
國考成功!


謝謝你---我的一位小天使.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