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8:11:1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酸ㄉ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 告



夏天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季節,它讓我封閉的心靈開啟

又讓我開啟的心靈再次封閉...........

++++++++**********+++++++++

1

又到了我最可恨的季節,溫度高達攝氏35度的天氣。

天氣一熱,我的頭腦就會自動呈現當機狀態。(重點是無法修復)

我會有脫軌的舉動,也是我一年中神智最不清楚的時期

我連我自己做了什麼事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熱到快暈過去而已

不只如此,天氣過熱。

我的脾氣也變的異常的暴躁,只要是了解我的人

都不會夏天的時候來招惹我,除非你覺得這個世界沒啥好留戀的話

其實我也多恐怖啦!只是,之前有個不太識相的傢伙。被我的空手道打到住院"

現在還沒出院。

其實我討厭夏天的理由有千千萬萬個,但最主要的理由是.....

是一個夏天的約定..........

台長: ︴≠。瑜ㄦ。≠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