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23:23:5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的耶誕﹍心暖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墾丁的社頂公園拍的!
當時的339,大家來找找你在哪裡!?

當時從大學同學﹍阿肇的手中接過他帶得極好的班級,心情是戰戰兢兢的,還好這群孩子陪我走過這段不安,讓我擁有一段美麗的時光。那年﹍﹍在339。

為了讓大家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要每個人準備不超過五十元的禮物當作交換,大家用抽禮物的方式。

於是每個人絞盡腦汁,拆封當天,大夥笑翻了,有人包了兩罐波蜜,加一包泡麵,有人買了精美的禮物,像阿渠就「吃虧」了一點!他說他買了超過兩百元的禮物。此外,班上的「寶」﹍阿松,實際上要他拿五十元出來就有點勉強了,平常班上同學也極盡能力的「保護」他,不讓他受傷,此時,我多花個五十元其實一點也沒有困難!重要的是每個人真的都有了禮物了!

這個台是去年耶誕前開台的,當時我寫了「你何時才相信沒有耶誕老公公的!」之後好久都沒有來維護這裡,直到有人常來!

現在進入十一月,我在華岡的孩子即將演出,我也覺得他們正要歷經成年禮!我要加油!!
339的孩子們!也幫你們這些小弟妹們打打氣!雖然你們不同校。可是以你們的成熟,相信你們會的。
今年,耶誕一樣要好好的過,希望我的孩子們都擁有美的祝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