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23:44:2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病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徵】

喉嚨痛,不定時不定位。有時左邊的喉嚨痛,有時右邊,更慘烈的莫過於一起發病。痛到膏肓的時候,連吞口口水都讓我花個五秒以上,殆欲斃然,所幸張開著我的大口任他從嘴角緩緩留下,拿起我的五月花接著…..媽啊…如果有人看到現在的我,應該會立刻把我送到喜頇兒中心去吧。

頭痛,從左邊到右邊,壓的我吐意盎然。
在夢裡不時一直夢到聖誕夜的情景,不知是不是我一直把電視開著,而電視這陣子又是忙著鼓譟著佳節的聖誕音樂。沒想到我對聖誕夜的解讀,居然是一連串的rush、rush、rush。

盜汗。
從大被踢到小被,在鑽回大被,伸出腿,打顫。
居然,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想要居住在什麼溫度裡了,他想恆的溫,到底是幾度。就這樣,背濕了再乾,乾了再濕。
四肢無力。
連滾下床撒尿的力氣都沒了。幸好我沒失去我的羞恥心,不然可以一屁股尿在床墊上。

Salem的美妙氣息,如今對我來說,是引發咳嗽的最大敵人,咳嗽的總數,以每次咳嗽都要5個以上,今天我大概咳了160吧!第一次知道溫水的美好,也是第一次,我有了戒菸的念頭。

可憐的一天,早餐吃的是昨天剩下的PIZZA,然後喝水吃藥,昏睡。中餐吃的是昨天剩下的PIZZA,再次喝水吃藥昏睡。真正清醒時,已經下午的6:00。餓了。
多希望有人可以在我床邊問我,你想吃什麼,我去給你做去。

是奢望。

硬挺起身體,得去吃飯,不吃飯吃不了藥。
還是摸著出門,整條馬路上,只有我裹的跟顆粽子一樣。真希望,我的汗味不是太明顯,我的鼻子失靈了,到底我和著什麼樣的味道出門,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只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是流浪漢就好了。

太慘烈了…..
我得好好考慮一下,找個好人家嫁了…
不然有一天,我掛掉了,都沒人知道….
我不想當獨居老人。

台長: 以燕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