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00:24:12|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女 第十一幕 另一種方式(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琪玟離開了公司,將龐大的事業留給元馥蘭。
  元馥蘭需要時間來撫平挫折,公司的事,正好給她一個磨練自己與平靜心情的機會。她致力於經營公司,使自己成為一個成熟幹練的女強人,不再依恃嬌寵而空有外表。
  而等了那麼多年,蕭亦哲總算如願娶了元琪玟。
  他們在商業區開了一家義大利風的餐館,兩個人過著恬適的生活,只是元琪玟因為不能生育感到遺憾,因此,他們領養了一個小孩。
  元馥蘭偶爾會來餐館吃飯,但都沒有遇到他們。

  她想說謝謝。

「這是紅酒卡姆利蛋糕。」男侍者送來甜點。
「我沒有點。」元馥蘭抬頭告訴侍者。
  男侍者露出了笑容,一口白牙與他燦爛的笑容給人無限的親切感,並指著餐桌上豎立的一張標語──『請給落單的小姐一個驚喜』。
  她看著男侍者另有意思的笑容與眼神,便明白了一切,笑著答:「我並不孤單。」
「但是放著美麗的女孩子一個人,就是有罪。」男侍者再次燦爛的笑著,並放上新的餐巾紙才離開。
  元馥蘭看著離去的男侍者又看看桌上的蛋糕,新奇的眨眨眼。
  她自皮包裡拿出筆,在餐巾紙上寫了些字後,用杯子壓住,在男侍者回來為她倒水時告訴他:「紙是髒的,請幫我換新的。」她看他在看見寫著她的電話的餐巾紙時先是一愣,接著才不知所措的將餐巾紙收進口袋裡。
「馬上幫妳換新的……」男侍者再次展露笑容,並摸著胸口佯裝抱歉。「真是尷尬…..我以為我給妳的驚喜比較棒,可是妳給我的驚喜更棒。」
  元馥蘭笑了出來。

台長: 季若碧雅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蛇女 |
此分類上一篇:蛇女 第十幕 回到我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