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0:55:3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ople ch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人真的是會變的。

從小到大我都討厭吃青椒和楊桃,沒想到現在快三十歲了,忽然發現青椒別有滋味楊桃的甘甜肥美﹔曾經很討厭吃要剝殼的海鮮,結果跟Allen在一起之後不但巾幗不讓鬚眉,還敢燙活蝦煮螃蟹也不皺眉﹔愛情曾經是我生命裡的全部,我以為沒有完滿愛情的生活就會像漸漸乾枯的花朵,沒料到除了愛情之外,生活中竟還有那麼多令人歡喜愉悅的surprise…

有時想想,因為太喜歡現在的自己了,所以害怕會再有什麼改變。我還會變成怎樣呢…?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終於也會成熟事故穩重含蓄、終於能敞開心胸不再有無謂的堅持?會不會等我變成另一個我之後,就不再喜歡自己了…?

奇怪…我今天不知是怎麼了,真的變得好多愁善感。可能是發現自己的改變而覺得不可思議吧。

People change. I'll try to make myself a better person.

台長: Bring me a Latt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