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1:43: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清早的無聊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看完新聞,就打算上網。

我大概一年多沒在家上網了。平日上班時公司有網路,下班在Allen家也不缺,等我回家休息時真是看到電腦就討厭,所以在自己家裡根本完全沒有上網的欲望。電腦就這樣放在一旁,螢幕上蒙了一層灰,連鍵盤都髒得讓人噁心。

颱風假沒事做呀…所以我就拿了根髮夾一個一個的把鍵盤的牙齒撬起來、一個一個的擦乾淨,再一個一個的裝回去。這實在是耗時費力又無聊的事情,本打算一邊上網一邊做的,可是…我的電腦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在更新過呀…我沒接寬頻、沒換液晶螢幕,甚至連作業系統都還停留在Windows 95及用數據機撥接的時代。

書到用時方恨少,網路用時方恨老。用古老董的數據機撥接三不五時的就給你斷線一下,不然就是開個網頁就開個二十分鐘。如果從今以後我的急驚風個情能變得稍具耐心,那麼家裡這又老又破又舊的電腦絕對居功厥偉。

擦完了鍵盤裝回了牙齒已經開始打字了(還好Word還健在),我的網路依然走走停停時好時壞,能連上原有的ICQ就算不錯了,根本別想去下載MSN來用用。我決定,等下安份一點把電腦關了,做做其他事也會比守在螢幕前正經。

原來現在生活裡沒有網路,竟會讓人如此無奈…悲哀呀﹗

台長: Bring me a Latt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