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0:54:3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DIY家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清點一下我的「家當」,發現投入的時間精力和金錢還真不少呢﹗光是精油就有二十種(目前還在持續增加中):基本的薰衣草、迷迭香、甜橙、薄荷、乳香、尤加利、茶樹、肉桂、香茅、松,中價位的依蘭依蘭、廣藿香、快樂鼠尾草、雪松、絲柏、天竺葵、花梨木,再來高價位的茉莉、玫瑰、洋甘菊…我存得了錢,那可真是沒天理了。

至於油品,除了JOJOBA油、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還有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葵花油、芥花油、可可脂、白油(目前種類仍在持續增加);乳油木果脂到目前還買不下手,因為…好貴呀﹗拿來做肥皂有點浪費,等香膏的製作方法研究出來,再花錢好了。

至於皂模,那更不用說了…以心型為多數,大的、小的、有花紋的、立體的;花的也不少,玫瑰、薰衣草、Victorian風格的…最近反樸歸真,開始用牛奶紙盒+波浪刀做皂。(發現用漂亮的模子,有時候做出來還會捨不得用,可是不用就浪費了,因為…精油很.貴.的!)

感謝老天給我DIY的精神及能力,讓我除了空閒時間能過得充實、有成就感,也能造福身邊的親戚朋友及同事。阿門﹗

台長: Bring me a Latte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