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23:49:1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廣播:對於歌迷喊我「ケリー」而不是喊剛 感到十分喜歡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廣播

今天是部落格日
將每天想要傳達的話寫在部落格非常的方便
不過要是我的話  希望能有可以讓會員制的部落格可以讓歌迷都能夠來看

如果我能寫部落格的話  普通的話就放照片  然後寫三行像詩的內容之類的
如果哪一天能夠進行這樣的部落格的話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介紹mail的部分

★請問剛有沒有口頭禪 
?我的話是「好麻煩喔~~」

答;  我的話是「原來如此」或者「相反的來說...」
之前一直常講好累喔~~~結果真的越來越累了耶(笑)


講到LIVE DVD

原本預定是5000円 跟工作人員殺價殺了200円

會想要開始製作ENDLICHERI的契機是 
看到目前社會 新聞的現象  想要傳達給這時代一些訊息 



愛  不是只有一個  也不是只有指著活著這件事情   
而是一直不斷付出的東西呢  即使沒有回報


總覺得不可思議呢....
歌迷們  已經習慣喊我ケリー
不過對於歌迷喊我「ケリー」而不是喊剛  感到十分喜歡呢....

ENDLICHERI這個名字被投射在世界中  我覺得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呢
跟堂本剛這名字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在這以前 實在沒辦法在廣播中講自己想要講的東西  

能夠像現在用廣播 向歌迷傳達自己的想法  實在感到十分感謝


★今日一句★『我會不斷的將愛的創作 持續下去   希望歌迷也能繼續跟著我一起來』

因為在這裡我所說的話都是有感而發的呢
請大家 務必來聽這個廣播

雖然講了一大堆  果然是不怎麼開朗的30歳....
能夠有30年的壽命 其實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情

下個作品呢 雖然是老王賣瓜  但是有著非常"坦誠"的特質
感覺真正的情感能夠不斷的流露出來

能夠將真實的事情一直不斷的唱出來  請大家拭目以待

 


===================          =====================                                                                                                          目前還沒有定LIVE DVD

因為上次AMAZON 有24%打折的時候  沒有定下去
結果之前預約額滿       再開的時候    現在變成只有打15%........................(懊惱)

看到樂天網路購物   目前它是最便宜的

打26%的折扣         所以好多人都去那邊定了..............

可是       聽說樂天的不算在oricon以內....................汗
所以就在猶豫中............

 

要是日本光一飯的blog的話   一定會讓大家知道這消息    讓大家不會定錯地方....
不過剛飯blog比較沒有這種呼籲   大家只是很高興去買而已

雖然說公司會知道有進帳啦....
只是oricon看不到而已.................汗

--------

ケリー這名字
已經是2006年中裡 一個很特殊 被叫的很high的名字

也許是它代表一個不同的形象  不同的世界觀     
雖然歌迷喜歡叫喜歡的藝人一些特別的名字 或者愛稱
不過用一條魚的稱呼   還分三段來考慮哪個好        ENDLI  , DORI  , CHERI

就覺得很有趣....XD

但是叫起來很可愛   尤其是三角君叫的時候.....

這名字讓我想到了"不斷的變化" 
不管是音樂  fasion  or  世界觀   
尤其是你無法預測 他下一步 會給你有什麼驚喜或者驚嚇.....爆
沒有一定的 模式      
如果你沒有跟著聽  跟著走       
就一定跟不上那個世界的腳步

這是個充滿實驗性的企劃
雖然風險很高
但是沒有一起陪著走    實在是太可惜了


生活中充滿一成不變的東西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很喜歡ENDLI這個世界吧..........

台長: kino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