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3:23:46| 人氣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EIC 成績出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期待的多益成績終於出來了。

諷刺的是媽媽是在我聽多益新題型演講的時候打來的....

聽到成績後....




我很不滿意。



”馬馬,我等下在打給你,我現在在聽演講。”


聽完多益新版演講後....

急忙打給我馬馬。

我跟我麻說我聽到成績我都快哭了= =....媽媽說沒關西啦考個經驗嘛!!!

麻麻跟我說我這樣已經有中上了。

雖然我不想問 因為我不想有那種較競的感覺= =

可是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還是問了巨砲考幾分。

”該不會有800多吧!!!” 我說著。

”差不多喔...她考790..”

”哇~~~~~!好強喔~!!” 我大叫著。

到不是覺得我姊考高分是出乎我意料,而是覺得她考的分數真的很高。

”她都有在背單字呀!!一堆小抄單字的...”

”嗯嗯嗯...... 她還說 什麼題目寫不完的勒..

搞不好她的分數都是來自後面猜的那幾題XD”


”對吼...搞不好假如那幾題他有來得及寫完分數會更高!” 我媽說。

”唉呦好煩考很低...” 我嘀咕。

”沒關西啦.........第一次難免會緊張..”

’沒有。單字背的少倒是真的.....” 我承認。

”對啦..單字要多背一點啦....”


.....跟媽媽話題結束,我馬上打給我姐.......



”ㄟ~恭喜呀!!分數考的很高~!!!”

”沒辦法我聰明~”

”ㄟ怎麼辦我都快哭了~~> <”

”有這麼誇張嗎 = =? ”

”阿~~~~~~~~~~讀英文的竟然考輸給讀會計的啦~~~~~~~~~~~~~~~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你白痴ㄛ”

”好煩壓~~~~~~~~~~~~~~~~”

”誰叫你一寫那麼快~~”

”當初就感覺很順呀ˊˋ ”

”沒關西啦~你這樣已經通過我們學校的門檻了”

”你們學校門檻多少? ”

”590吧~~”

”恩..那我可以從你們那裡畢業了~ 我要去讀中正 ˋˊ+ ”

”哈哈哈拔拔跟我說...XXXXXXXXXXX的事 X D D ”

”喔對.......XDDDDD ”

我們的對話在 我要端飯去吃 被我姊笑我是豬之後中斷了...

其實 考不好情有可原 我姊快將那本多益做完,我只做一點點...

我姐中級全過了 我只到中級初試...

而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不大滿意我這次的成績

雖然我真的覺得英文系的成績比會計系的低很丟臉

其實我蠻替我姊感到高興的..因為她沒荒廢英文好險。

在我的認知裡..

我姊是唯一跟我聊英文可以聊的很爽快的!!

不用在我講口語英文的時候 還要停下來解釋,

好笑的英文一聽就會直接的笑出來~

總之我們英文上的默契很多.......

小時候看的原文童話書 可能也只有巨砲才懂那種感覺。

記得有一次跟她英文skype或是即時通我忘了..可是那時

讓我覺得我姊英文退步的感覺..幸好事實證明她還是很強的~!!!


巨大的炮:

不要荒廢英文呀~鼻要讀數字系了啦~~來讀英文~很快樂的喔~!!!!”

台長: 小大照 : D
人氣(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照打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法文 我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分析 ===交不到男朋友的原因。

我是大胖的姊姊
是785不要自行四捨五入啦
要四捨五入乾脆說我考990好了

本來還想拿到金色的證書咧XD
考完那瞬間 覺得一片空白
沒寫完的打擊真的很大Q口Q
還好還要過畢業標準
要不然我就要去撞牆了

我覺得努力就會有收穫
這是一定的
如果我那本全做完
搞不好我就可以拿到金色的吧XDD

所以 下次去考記得一定要先努力過吧
如果努力過了 還是沒成果表示你不夠努力
到了一個程度
一定會有展現的一天

還有
我的英文是真的退了很多= =&quot
人老了 腦袋也鈍了 哇哈哈
2008-03-19 01:15:59
我是巨砲的妹妹
ㄟ!!!! 790又不是我四捨五入的~拜託~
你都已經考的夠高了
誰還有那個閒情逸致去幫你加那五分呀~
那是我轉述老媽說的好嗎~
拜託我才沒有想要吹捧妳到這種境界勒~
我可是就事論事~那是老媽說錯的。

好吧 我姐考785是785不是790喔我的天~
是7.8.5喔!!!


可是我也覺得你也沒很用功在唸壓= =你是有比我用功沒錯..
可是應該是沒有考大學那時的用功吧~~
我也想要金色獎狀~你這次是國民黨藍色,我這次竟然是民進黨綠色@@~!!!


下次我絕對會盡全力的嚇死你這個遜咖。

還有請妳英文不要退化好嗎= =

為了防止你腦袋褪化
我特地去圖書館借了兩本原文童書
來給你腦力激盪XD
2008-03-19 21:20:09
我是大胖的姊姊
我也覺得我沒很認真
不過至少我有做了3回模擬試題阿

應該是我聽力太好不好意思

你借了啥童書給我看阿
最好不要是我看過的 哇哈哈
2008-03-20 16:32:26
我是巨砲的妹妹 瘦皮
是說我連一回也沒做完 X D 可是我真的好愛做
廣告的部分喔~很好玩~想整個融入美國世界!!!

你聽力最好是有我好啦~我歌詞聽的懂你這個大迅咖還跟我爭辯歌詞的內容~

我保證你沒看過啦~不是那個什麼貓和綠蛋的系列那個的~
2008-03-20 23:3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