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3:38:13|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 常 討 厭 昆 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口的咬著我從 7-11買回來的肉鬆麵包.... < 喔....好吃 。>









回想上一秒...我正在一邊發抖 一邊刷著噁心至極的ㄆㄨㄣ桶的蓋子......

它上面連著一粒一粒非常像白芝麻的東西。

我原本竟然天真的認為那只是芝麻罷了!!!

結果

後來得知

那是蛆的俑

媽呀.... 馬的。 (sorry > <”)

真的是讓我邊刷邊抖........

我真的是抖的離譜ㄟ... 全身的汗毛瞬間豎起!!

我先聲明! 我不是所謂草莓族!!

只是, 我本人是 ”發 自 內 心” 的非常討厭昆蟲寶寶們。<哭>

現在想到 還是覺得好噁心 好想吐 昆蟲好噁 好噁 好噁喔~ > _ <..

這讓我想到最近莫名奇妙停了一隻蚱蜢在廁所門上,

讓我 熬夜的晚上進去廁所 都用音速來回...

沒人可以擋在 ”那個” 前面讓我快速通過....

<好吧。我承認我在這方面真的是非常的峱~ >



在廁所門上有蚱蜢的這段日子 我都是由”逃難”的方式來回經過廁所的門。




= 以下是之前打的 PO上來=
我非常討厭昆蟲。

很多次我都是十分痛苦的和昆蟲們一起洗澡.....

妳能想像...在呼嘍時,

你赤裸的身體的附近 距離不到50公分

有一隻不知名的動物正在扭曲壖動 正在揮動有聲的翅膀..

我的天....真的好可怕...... 雞皮疙瘩都來了。



我可以把從幼稚園開始我對第一隻蟑螂的懼怕到現在

講的非常詳細。



因為 每一次對他們的接觸, 都可以喚醒我身上那種沉睡以久,

女性本能的懼怕感




< 剛剛刷牙時有不明昆蟲在飛。>


有一年的暑假 我姊突然玩性大發 故意拿死掉的蟑螂裝在畚箕裡,

朝我步步逼近...本能的大聲狂叫,

但是我姐還是一值逼近,我嚇的逃跑到床上大哭,

然後我姐就將裝了死蟑螂的畚箕放在我房門外,畚箕的正面朝房間,於是乎

我就出不去那個房間了。


上了大學, 我已<自己是個大學生了> 的想法突破了很多我不敢或沒有勇氣去做

的事,但是唯讀這個”昆蟲” 我還是沒辦法突破= =

我老爸之前總是威脅我說要把我關在一個充滿蟑螂的房間內~!!!

讓我不在對蟑螂感到害怕!!

哈哈..... <噁~~~~~~~~~~~>

台長: 小大照 : D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ong
哈哈
原來昆蟲是妳的死穴啊
OK交給我
我會幫妳克服牠的XD
2007-06-21 20:01:04
版主回應
唉....這點真的很難改善ㄟ....

我看我從看圖片做起好了.....(瞎)
2007-06-21 21: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