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3:50:1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8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0我的第一雙慢跑鞋..
它雖然是從特價品中挑選出來的..
但我並不嫌棄它或特別不愛惜它..
任憑身邊至今雖有許多雙慢跑鞋..
卻比不上它好穿..比不上它特別..
對它種有些特別的感情存在著..
陪我走過無數的大街小巷...
陪我跑過無數的道路操場...
五年了...
鞋子當然也是會壞..
我卻一直想半法補救..
不忍丟棄..
畢竟日久的東西也會有感情的..
愛情..對我來說..也像是在挑鞋..
我並不會嫌棄..出身貴賤或美麗的外表..
而是選擇是否真正像這雙鞋一樣..
無怨無悔的付出陪伴..
默默的支持著我..照顧著我...
陪伴我渡過每一天..
帶她遊盡天涯海角..
當她生病難過時我會都盡力照顧她..
當她有天要離去我會努力挽回著她..
盡管日子久了...
它(她)依舊是我最愛的..

台長: 小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