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3:43:10|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到餵口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金吉拉』受到熱烈迴響後,繼匿名網友米*留言說《不要餵口水》後,很多人開始問我,問我說什麼餵口水?!

我這就來跟各位鄉親解釋何謂《餵口水》。

話說...還是嬰孩時期穿著內褲的野小孩--小米亞,
一天到晚夥同鄰居小孩在住家附近玩耍。
玩著玩著玩到了住家附近的工廠,
工廠為了防宵小都會養帥氣毛色發亮的黑色大土狗。
好奇不怕死的小米亞~一邊嘴開開一邊朝黑色大土狗趨近,
突然.............................
那毛色發亮黑色大土狗
的,那佈滿精肌肉的結實後腿朝小米亞方向奮力一躍、往前一撲...
說時遲那時快,小米亞被嚇呆了
一股腦兒的坐在地上使勁吃奶的力氣嚎啕大哭~
是的,小米亞嚇傻了。
跌坐在黑色大狼狗前面,

響亮的狗吠叫聲、淒厲的小孩哭聲。好不熱鬧。

然後小米亞被阿嬤抱回家
(據米亞說從狗狗往前撲到被抱回家這段時間的記憶是空白的)
緊接著
阿嬤不知道從哪裡端來一碗新鮮的狗的口水(我很想知道是怎麼收集來的)
阿嬤強逼小米亞全喝下,那似乎是一種能壓驚兼收驚的儀式。
雖然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喝下,(如果有喝下我應該會大笑)
但小米亞那段記憶已經空白了,阿嬤也遺憾的已經得老人癡呆症,
所以是不是有喝下已經無從得知了。

從那之後即使小米亞已經長大成亭亭玉立的叛逆少女,
已經成為了購物必殺紅了眼不紅不罷手、錙銖必較貨比三家的購物專家米亞。
但嚴然成為了凡是有毛的生物他都會害怕(除了人類)的後遺症。
小至吉娃娃大至金剛鸚鵡或非洲象他都怕.........


備註:黑色大土狗用大鐵鍊栓住,保住小米亞小命一條。

台長: たく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兔子
好想知道小米亞到底有沒有喝狗口水
除了阿嬤和小米亞~旁邊有什麼目擊證人嗎?
可以請長大的米亞問問他的親戚或姊姊之類的...
好想知道是什麼口感和味道.....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2008-08-05 18:27:37
版主回應
我追問過了!她就是想不起來........
應該是稍微有點口水發酵味道的不加醋的浮水魚羹吧!
說不出的箇中滋味。
2008-08-05 20:02:34
黃長
這可真的考倒我這小小二廚 到底時什麼味道ㄚㄚㄚ (獅吼中)
Mia小姐 我知道一個可以恢復記憶的診所 狗口水餐廳的未來 都指望在你一人身上了
2008-08-06 01:0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