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5:09: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接到電話的時候
你已經是哭到那個程度了
會擔心你
叫你吃藥早早睡覺
你也不聽
那種感覺很奇怪
說不上來
不知道你會什麼有那種疾病
說是遺傳也不是
我看他們都過的很好
你是開朗的人
卻喜歡在我面前死心眼
喜歡在死胡同裡打轉
自己關在自己形成的象牙塔裡
在人前
我會注視著你
看你笑開懷
看你侃侃而談
偶而
心理會想
哪個才是你
你不是壓力大而導致的吧
像我這種難過悲傷都
不太會輕易吐露出來的人
所承受的種種事
不會亞於你
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
堅強一點
學著自己放開
不然
哪天我也發瘋了的時候
該怎麼辦
你要照顧我
不過
我想要照顧我的人一大堆吧

得正經一點
我還是要跟你說
別這樣了
(至少這一陣子裡)
我會擔心你
不要再跟我或阿崶哭訴了
學著看開好嗎





台長: たく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