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1:35: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情種,請收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問題是值得研究的,亦是不可逃避的…

為何人多是貪新厭舊、不愛穩定下來呢?我本想說"總是",用"總"代替"多"。可是,仔細想想,"總是"不夠貼切。因為至少我不貪新鮮,亦不厭舊。而且最愛穩定。

大部份人愛新鮮、愛刺激,坦白說,這心態並沒有多大問題,但我就是不喜歡這種念頭。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反感。他們的心態我大致上可理解,但不體會。自問是個絕對長情的人,常渴望一段細水長流的感情。或許大家認為我想法過時,但我的固執仍毫不能隱藏。我始終堅持對愛情的執著,這是我一向的信念。

新鮮感真那麼重要嗎?我想,激情過後有很多後遺症。最終只會弄得頹垣敗瓦的境地…滿身都是傷痕,這又何苦呢?難道一生數十年都活在這循環嗎?那未免太可悲了!人長大了,便該安安份份的去活。還是不認真看待感情事嗎?你花不起青春的。

收手吧,好嘛?

惟有認真專一去談一場戀愛,你才會明白何謂愛情。若你仍執迷不悔,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9/3/2005

台長: 主愛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