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01:39:39|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光客台北一日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餵完貓
在你們家待了一下
就繼續我們的觀光客行程摟

先去搭捷運準備搭到市政府
中途我們還搭錯車 哈哈
還好妳有發現
不然都不知道要坐去哪裡了

哇 很久沒去台北了
不過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人滿為患
而且又因為新光三越十週年慶 人更多
但我們還是去小逛了一下裡面
噢噢 我們還去吃了很高級的冰淇淋Häagen-Dazs
(哈根大使好好笑噢= =)
因為特價 所以180吃到三球耶 還不錯
噢 這妳就不懂啦
那個酸酸的超好吃的耶(好像叫桑果xx)
雖然草莓口味的也不錯啦
好吃><

(觀光客的開始,噢噢,我是在眺望101的頂端,結果看不到。)

後來我們沿著上面的路走
原來可以走到101耶 好酷喔
一路就開始當起觀光客拍拍拍
哈哈 我們身分很多
一下是中文不好的美國觀光客
一下又是山東腔的觀光客
還有日本啊 廣東啊 都要來一下
總之還滿好笑的 也很好玩

原本要跟101近距離合照的
可惜怎樣都拍不好(應該是我太矮吧 -口-)
不過還好 我的手有跟它合照到

(意外的自己還挺適合戴帽子的,哈哈,應該是因為妳的帽子太可愛了吧。)

(意外的自己也挺適合推這個小推車,它好可愛唷。)

後來去了101樓上的五樓吧
那裡好多棵栗子 好可愛
滿多家氣氛不錯的咖啡館
然後去那邊的書店晃了一下
翻了很多室內設計的書
很棒耶 做這行妳以後一定可以賺很多
不過這種事妳要好好的考慮清楚
畢竟是攸關未來的大事 加油摟
(記得啊 妳說要幫我設計 當我的嫁妝喔 哈哈)
晃玩又去樓下的超商晃
唉唷 那個小推車太可愛了啦
不過哪有很適合我啊 我推它也是有點吃力的耶 哈哈

(怎麼挑,我都是一號表情耶。)

(裝眼睛大,失敗呀。)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妳們家盛老大快下課了
所以就走路去今天晚餐要吃的地方摟
是一家叫和民的日本料理店
等了一會 妳們家盛老大來摟
哇 上一次見面是幾年前啊 呵呵
然後就開始點菜吃摟
還不錯吃耶
我喜歡吃那天吃的起司年糕燒
噢噢 說到這裡 我覺得我沒有吃很多啊
還好吧 為什麼他的表情很驚訝 連我都覺得好笑 呵呵
吃的很滿足 很好吃
不好意思 今天讓妳們家盛老大破費了

吃飽飽之後
我們就離開那邊啦
(說到這裡 又還要提一下 我是妳朋友中第一個坐上妳們新車車的人呢)
你們的車長的很可愛耶
裡面的感覺也很新 不像是二手車
當妳不小心把副駕駛座的拉環拔掉的時候
妳們家盛老大的表情也很經典 哈哈
車子坐起來很舒服
不過一坐到車上就感覺到累了 呵

後來我們去看了夜景
但是是去六張犁公墓
(是誰提議的= = )
妳們家盛老大:我帶妳們去沒有人的地方看夜景
當妳說了一句:是沒有活人嗎
我心裡就一驚 噢 真的假的
後來就真的去了
老實說 一路上我手心一直在冒冷汗 哈哈
是惡人沒膽嗎 可是我是好人耶
然後車上又把冷氣關掉 改開窗戶
噢 超冷 風好大 又好涼........
看到了很大的慈恩園
也看到了一大片令人肅然起敬的墓園
對不起 我們還開了一下你們的小玩笑 請原諒我們 我們不是故意的
後來待一下就離開了

然後原本想說去搭貓纜
結果很可惜的在維修當中
沒關係 我下次去台北我們在一起去坐
原本我是想三個人一起搭上去
結果妳們家盛老大卻說
叫我們兩個搭上去 然後他去貓空站等我們
本來我覺得很奇怪 後來突然想到妳之前跟我說的 就笑了一下 哈哈
唉唷 也不是件丟臉的事嘛 呵呵
後來就開車上貓空摟
真的還滿遠的耶 而且路又小小條
不過沒想到上面還挺熱鬧的 好多店家
然後抵達了貓空站
我們又開始我們觀光客的行為
當然是要來一下拍照啦 我第一次來耶 哈哈
拍完照也就回去了 晚上的山上真的挺冷的耶

先回妳們家餵小寶貝
因為怕她餓太久
噢 又看到了小寶貝一次
妳果然餓了 一直喵喵叫
因為妳太可愛了 所以等妳吃飽飽後又開始跟妳玩起來
怎麼辦 玩到不想走摟 哈哈
後來妳們家盛老大怕我太晚回到家 所以就還是走了
>”<真不捨要跟妳分離
會不會下次見到妳 妳就會變的很大隻啊
呵呵 也沒關係 一定還是一樣可愛

後來妳們開車帶我去撘車摟
辛苦妳們了 還要特地載我去
一路上車子不少
到了搭新竹客運的地方後
就先跟妳們家盛老大說再見啦
後來妳陪我進去買票
真幸運 剛好有一台去新竹的新竹客運
就趕緊先衝上車了 也就跟妳說再見摟

一上車
也太多人了吧 都幾乎沒有位子了
只剩下最後一排
因為有些人很沒天良 一個人霸佔了兩個位子
自己坐外面 就又把行李放在裡面的座位上
我又不敢去說 而且車已經在開了
就只能坐後面摟
坐後面那排難睡也就算了
後來旁邊還坐了一個讓我很怒的媽媽
雖然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就我好不容易橋好位子已經睡著了
結果旁邊那個媽媽一直撞到我
我就活生生被她撞醒了
很難睡已經很痛苦了 又被人撞醒
而且重點是那個媽媽還自己睡死了
邊睡死邊撞我 還一直撞
後來我怒到 就在她又撞過來的那一刻 用手肘用力的頂了她一下
結果 她還沒醒過來喔 是倒向另外一邊 撞別人 哈哈
那個另外一邊的男生就很無奈
而且今天晚上高速公路很多車 有點小塞的感覺
搭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才到新竹
到了已經將近11點了
後來就給我媽載回家瞜

在車上我還唸了我媽媽一下
沒辦法 她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一直讓我看不過去
我都覺得在這個時候我比她還像媽媽
唉唷 我也是為妳好 一直亂吃藥對身體不好啦

回到家
可愛的笨肉還是會衝上來趴我
啊 回到家就有種放鬆然後累了的感覺
然後隨便用了一下電腦
我就去睡覺了
真好 我喜歡那種很累很累然後很快就入睡的感覺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瞜
帶我去了那麼多地方
吃到了很多好好吃的東西
一路上也都說說笑笑的很開心
拍了很多值得紀念的照片(我也要 可以傳給我嗎~~~)
重點是 見到好久沒見到的妳

我們都沒變 那份純真那份深刻的友誼沒變
我們都變了 想法變得成熟了頭髮也變長了

還是很愛跟妳出去
因為每次都很開心
等下次你們搬新家了
我可以再過去當客人嗎 哈哈

學測課業的方面我會好好加油
很謝謝你們家盛老大 給了我不少的建議跟想法
我會盡力去做
有很大的可能我會考去台北
到時候還請你們多多關照摟 哈哈
(這時候又想起妳那個招財貓的姿勢 笑死我了 哈哈)

妳自己的事情也要好好加油
有煩惱還是一樣可以跟我說 手機永遠為你開機 哈哈
不論事要把護理唸完再去唸設計 還是怎樣
自己要好好想清楚
等想清楚 決定好要怎麼做了 就放手去做
相信妳可以的:)

噢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摟
(下次我們一起坐唷)

然後原本想說去搭貓纜
結果很可惜的在維修當中
沒關係 我下次去台北我們在一起去坐
原本我是想三個人一起搭上去
結果妳們家盛老大卻說
叫我們兩個搭上去 然後他去貓空站等我們
本來我覺得很奇怪 後來突然想到妳之前跟我說的 就笑了一下 哈哈
唉唷 也不是件丟臉的事嘛 呵呵
後來就開車上貓空摟
真的還滿遠的耶 而且路又小小條
不過沒想到上面還挺熱鬧的 好多店家
然後抵達了貓空站
我們又開始我們觀光客的行為
當然是要來一下拍照啦 我第一次來耶 哈哈
拍完照也就回去了 晚上的山上真的挺冷的耶

先回妳們家餵小寶貝
因為怕她餓太久
噢 又看到了小寶貝一次
妳果然餓了 一直喵喵叫
因為妳太可愛了 所以等妳吃飽飽後又開始跟妳玩起來
怎麼辦 玩到不想走摟 哈哈
後來妳們家盛老大怕我太晚回到家 所以就還是走了
>”<真不捨要跟妳分離
會不會下次見到妳 妳就會變的很大隻啊
呵呵 也沒關係 一定還是一樣可愛

後來妳們開車帶我去撘車摟
辛苦妳們了 還要特地載我去
一路上車子不少
到了搭新竹客運的地方後
就先跟妳們家盛老大說再見啦
後來妳陪我進去買票
真幸運 剛好有一台去新竹的新竹客運
就趕緊先衝上車了 也就跟妳說再見摟

一上車
也太多人了吧 都幾乎沒有位子了
只剩下最後一排
因為有些人很沒天良 一個人霸佔了兩個位子
自己坐外面 就又把行李放在裡面的座位上
我又不敢去說 而且車已經在開了
就只能坐後面摟
坐後面那排難睡也就算了
後來旁邊還坐了一個讓我很怒的媽媽
雖然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就我好不容易橋好位子已經睡著了
結果旁邊那個媽媽一直撞到我
我就活生生被她撞醒了
很難睡已經很痛苦了 又被人撞醒
而且重點是那個媽媽還自己睡死了
邊睡死邊撞我 還一直撞
後來我怒到 就在她又撞過來的那一刻 用手肘用力的頂了她一下
結果 她還沒醒過來喔 是倒向另外一邊 撞別人 哈哈
那個另外一邊的男生就很無奈
而且今天晚上高速公路很多車 有點小塞的感覺
搭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才到新竹
到了已經將近11點了
後來就給我媽載回家瞜

在車上我還唸了我媽媽一下
沒辦法 她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一直讓我看不過去
我都覺得在這個時候我比她還像媽媽
唉唷 我也是為妳好 一直亂吃藥對身體不好啦

回到家
可愛的笨肉還是會衝上來趴我
啊 回到家就有種放鬆然後累了的感覺
然後隨便用了一下電腦
我就去睡覺了
真好 我喜歡那種很累很累然後很快就入睡的感覺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瞜
帶我去了那麼多地方
吃到了很多好好吃的東西
一路上也都說說笑笑的很開心
拍了很多值得紀念的照片(我也要 可以傳給我嗎~~~)
重點是 見到好久沒見到的妳

我們都沒變 那份純真那份深刻的友誼沒變
我們都變了 想法變得成熟了頭髮也變長了

還是很愛跟妳出去
因為每次都很開心
等下次你們搬新家了
我可以再過去當客人嗎 哈哈

學測課業的方面我會好好加油
很謝謝你們家盛老大 給了我不少的建議跟想法
我會盡力去做
有很大的可能我會考去台北
到時候還請你們多多關照摟 哈哈
(這時候又想起妳那個招財貓的姿勢 笑死我了 哈哈)

妳自己的事情也要好好加油
有煩惱還是一樣可以跟我說 手機永遠為你開機 哈哈
不論事要把護理唸完再去唸設計 還是怎樣
自己要好好想清楚
等想清楚 決定好要怎麼做了 就放手去做
相信妳可以的:)

噢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摟

台長: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觀光客台北一日遊(上)

甄甄
妳寫的真的很長耶,
害我都覺得我很偷懶= =
哈哈...
照片等我們有遇到我再傳給妳囉,
回去的路程真是辛苦妳啦!!!
禮物我很喜歡很喜歡..
我懷疑它裝磁鐵,
因為每天都吸我的手去噴它>&quot<

我懂了!!
香水是噴給自己聞的,
因為香香的自己也很高興~~~~~~~~~~
哈哈!!
等我們新家弄好有空來玩^^
2007-10-31 00:31:51
版主回應
呵呵 很長吼
不會啦 我寫的比較多都我自己心裡在想的吧= =

哈哈
那就好
我還怕妳會捨不得噴它
對啊 自己香香的別人聞起來舒服 自己也開心

呵呵 好啊:)
2007-11-01 01: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