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8:48:25| 人氣1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皓呆老人亂點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COS,用這個成為主宰新世界的神xD



超可愛點點名》(仔:哪裡可愛?沒小花在一旁飄)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一.我不用長高xD(被皓呆巴)

二.換台最新最好的電腦~附加環繞立體音響~

三.遇到好情人吧?(謎:什麼"吧"?仔: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想要的)

四.學業進步,至少不要被當多讀一年= =+

五.再多5個願望xD


Q:點你的人是:

A:皓呆


Q:你們的關係是:

A:孽緣的高中同班同學


Q:對他的五個印象

A1.粗魯or粗暴(星座不是說巨蟹的很溫柔?騙人!騙人!大騙子!)

A2.常常搞自閉看小說

A3.人有時嘴毒但很風趣

A4.其實人很不錯,很好聊

A5.總而言之對他是好壞參半


Q: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A:很多耶,有次不過拿掃把輕輕打他

  他就很用力回擊我,害我手上有一道傷痕

  雖然現在好了,不過隱隱約約還是可以看的到痕跡


Q: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A:太多了,很難舉例(還是說幾乎都快忘了(遭踹)


Q:他變成妳的情人你會:

A:......無法想像


Q: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把他粗暴的行為改一改


Q: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A:不知道耶


Q:現在你最希望他為你做的事:

A:陪我醫藥費&心理治療費(其他像ㄚ彤ˋ阿謙也要賠心理創傷費!)


Q:對他整體印象:

A:好玩xD


Q: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A:不知道,或許跟我差不多(粗暴大概例外)


Q: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很多耶


Q: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嘴砲ˋ沒能力還自以為很強的白目之類的吧


Q: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不告訴你


Q: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謝謝~~(不然要說啥)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我舉的這些人不一定要寫)


壹˙阿謙

貳˙ㄚ彤

參˙皓呆

肆˙阿宥

伍˙含爺

陸˙阿哈

柒˙曾董

捌˙VIP

玖˙波利

拾˙小江


Q:陸號在跟誰談戀愛

A:沒有= =


Q:玖號是男是女?

A:女的


Q:如果柒號和拾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A:難以置信囧


Q:那麼捌和伍

A:或許會談的來?


Q:貳號在讀什麼

A:怎麼樣用電腦活出自己的人生(轟)


Q:最後跟參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A:昨天


Q:捌號喜歡哪種樂隊

A:阿知


Q:壹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A:有


Q:你會不會追求參號

A:不可能


Q:那柒號呢

A:......


Q:肆號是單身嗎

A:應該吧


Q:伍號的姓氏

A:邱


Q:拾號的名字

A:就小江咩xD


Q:貳號讀哪間學校

A:跟我一樣兼同班= =


Q:隨便說一些有關壹號的事

A:那老人的心境很難理解


Q:玖號呢

A:北七


Q:參號呢

A:一樣北七


Q:你試過對捌號的feel呢

A:沒興趣


Q:玖號住哪

A:我都把他家當我家了還不知道在哪嗎?


Q:肆號最喜歡的顏色

A:不知道耶ˇ應該跟我一樣喜歡黑色xD


Q:貳號喜歡柒號嗎

A:......不認識哪來的喜歡


Q:你怎麼認識貳號的

A:孽緣同班


Q:壹號有沒有寵物

A:沒吧


Q:柒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A:......無可奉告


Q:拾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A:不會吧= =










              ~終わり~

台長: ★ 仔︽Ⅶ
人氣(1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Ⅳ一堆問卷 ﹎ × |
此分類下一篇:含爺點+ - +
此分類上一篇:傻小P點ˇˇ

阿哈
哇...竟然被你點了~
緊來酸..XD
看來你好像每天都過得很悠閒呢~
我卻每天愁眉苦臉地在煩惱某些事=ˇ=
我找時間在寫點名噢^ˇ^
2008-01-31 22:55:30
版主回應
哈哈

還酸勒= =

你~跑~不~掉~的~(抓住)

當然摟!

我當然每天都很閒=ˇ=

哈哈哈哈哈~(得意笑(被巴

你會煩惱什麼事押?錢不夠=ˇ=?

2008-02-01 01:33:11
阿哈
我沒那麼瞎喇~只是覺得每天再家很無聊~就一直不知道要做啥事~想去打工又不知道要打啥咪?!
所以才煩~現在根本每天都再家照顧我老弟=ˇ=
2008-02-01 11:56:42
版主回應
打~魔法研究神經生活探討社的工壓=ˇ=

(謎:那是什麼鬼_口_)

這樣喔ˇ要照顧你弟壓

不過你弟也會&quot照顧&quot你的不是媽=ˇ=?

xDD
2008-02-01 16:2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