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0:04:0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勒...一堆人點我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 反正老娘我閒閒沒事做XD







Q.1 你是誰?→

你沒眼睛嗎?還有你是誰?給我報上名號ˋ3ˊ


Q.2 星座呢?

射死你不償命的


Q.3 你開心嗎?

誰知道


Q.4 你的口頭禪是?

3小?ˋ幹嘛?


Q.5 你有無名或報台嗎?

都有ㄚ 無名廢掉而已

也有yahoo的 只是懶的更新


Q.6 你愛看書嗎?

教科書除外


Q.7 你正在幹麻?

上電腦課打你的鳥問卷(喂)


Q.8 你愛逛街嗎?

有趣好玩的店都喜歡


Q.9 你愛看卡通嗎?

有~好多哩!現在是家教王道!


Q.10 最討厭哪個科目?

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因為不懂所以才討厭

數學

機械製造是懶的看 太無聊了


Q.11 最喜歡哪些科目?

文科ˋ體育ˋ音樂ˋ好玩的科目都好


Q.12 討厭上什麼課?

無聊的課


Q.13 喜歡上什麼課?

好玩有趣的課


Q.14 你會喝酒嗎?

會ㄚˋ除了加了米酒的麻油雞以外,也喝過"一次"冰火XDDD

诶?冰火算久嗎?管他的~

去年新年也喝過一小杯紅酒(難喝)&小米酒XD


Q.15 你會抽煙嗎?

死都不會


Q.16 你正在想誰?

想我想的人 怎樣?


Q.17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當然是大家的擁抱摟~xDD


Q.18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會有不就是自虐狂?!我又不是心理變態!!!ˋ口ˊ


Q.19 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沒有,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出現讓我"記的住"的北罵


Q.20 你最好的朋友是誰?

大家都是我最好的朋友=ˇ=


Q.21 你喜歡說謊的人嗎?

通常來說是不喜歡,不過善意的謊言例外


Q.22 你喜歡聽歌嗎?

不能聽歌比不能上網還痛苦


Q.23 你有男(女)朋友嗎?

沒有,老娘沒交過


Q.24 初吻給了嗎?

給喇,出生沒多久就給我老媽了xD


Q.25 受不了哪些人?

不知道耶,遇到再說


Q.26 你贊成T嗎?

OK押


Q.27 你贊成G嗎?

可以咩


Q.28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好玩~不要整天搞鬱悶


Q.29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懶的說


Q.30 你有幾個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獨生好


Q.31 討厭自己的兄弟姊妹嗎?

都沒有哪來的討厭喜歡


Q.32 你有做過很愚蠢的是嗎?說來聽聽

太多太多自己都記不清了,天天都在做蠢事XD


Q.33 你偷過錢嗎?多少?

才沒有勒~我是乖小孩~只會正大光明跟大人A錢


Q.34 有一天你媽突然給你1千你會拿來做什麼?

哇賽!這根本就不可能嘛!!

跟路上撿到1000的機率差不多嘛!

要是我當然拿來買飾品ˋ漫畫ˋ動漫週邊喇!



Q.35 有一天你媽突然罵你還罵錯人你會怎麼做?

基本上不可能發生ˋ我們家我最小耶 不罵我罵誰囧


Q.36 有一天晚上你爸跟你媽在嘿嘿你該怎麼辦?

唉呀呀!當然是偷看到結束摟!(謎:喂喂喂!)


Q.37 有一天有一個路人掉了1千你撿到了你要怎麼辦?

如果知道是誰就還給他喇!

不知道是誰就收起來摟!嘿嘿~人性本惡押!


Q.38 在路邊看在有男男在熱吻你會做什麼或是說什麼?

站遠一點觀賞XD

不過長的不美型不會看太久


Q.39 有對你身邊的朋友不爽過嗎?

那種事早忘了


Q.40 喜歡花痴的女人嗎?

多花痴?太"異類"會避而遠之


Q.41 一個很man的男生跑過來問你有沒有衛生紙你會?

有就給他喇!如果有勇氣順便跟他A即時XDDD


Q.42 如果有正咩and帥哥跟你要即時通(或msn)你會?

喔喔~給他摟!


Q.43 朋友突然不理你你認為是?

他心情不好吧?不然就是我又做出白目的事讓他生氣了


Q.44 有人打電話來問你是誰你會回啥?

說"這是我要問你的吧?"


Q.45 你家裡某個人把電腦線拔了你會說什麼?

該死的!

不過會被拔通常是我做不好的事惹大人生氣的時候

所以只好認命喇!

不過我會偷接!XDDD

所以拔了沒用!ˋˇˊ


Q.46 看見一個男人

夠帥才會多看幾眼XD


Q.47 有人罵你腦殘你會回他什麼或是做什麼?

"嘎!?你神經病喔!?丁丁的平方"


Q.48 老師點名沒點到你還記你曠課你會做什麼?

喔…當然是跟老師理論摟!不信的話我還可以帶證人!


Q.49 教官突然在全校喊你名子你會怎麼辦?

先被嚇到吧?然後乖乖過去看是有啥小代誌


Q.50 這是誰傳給你寫的?

阿哈

-----------以上是在電腦課偷打的xDD----------

Q.51 對他第一映像是什麼?

很普通


Q.52 討厭傳給你的人嗎?

不會 好像還樂在其中(?)


Q.53 手會酸嗎?

不會耶 因為是分批打的xD


Q.54 會不會寫到想打人?

這次不會


Q.55 現在想對他說什麼?

阿哈你不要再對我性騷擾喇!變態--!!xD


Q.56 當傳給你的人有困難你會做什麼?

什麼困難= =?


Q.57 還想要寫嗎?

你敢出我敢寫


Q.58 還有題目耶

這題目好北七= =


Q.59 最後一題了

哇~好棒喔!

神經病= =


Q.60 把他傳給下4個受害者吧

1.我偶而也要當當好人喇!

2.就不點了!

3.不然有些人會起笑的XD

4.下次再陷害吧=ˇ=










             ゞ 終わり ゞ

台長: ★ 仔︽Ⅶ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Ⅳ一堆問卷 ﹎ × |
此分類下一篇:有個充滿淫蕩邪惡思想的變性人點我-.-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又被點了-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