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9:45:0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High很Happyの校運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令人期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話說在半夜時

有聽到雨聲

心想:不會吧!?下雨了!!

不要押~~!!今天可是運動會耶!!

給我停押>"<

結果早上起來真的停了

好耶=    ˇ=(灑小花)



一早去買早餐

真OX…

下次不買雞排蛋了…

害我等好久= =

到教室時,剛好看到牛奶開門就去

就去把椅子搬出來

然後在後門遇到小江

他還笑著跟我說早安 真是的~"~

就回他:是ㄚ,好早喔- ˇ -

把椅子搬到我們班的休息區

酣酣叫我坐在阿謙前面

那笨阿謙居然:我不要他坐我前面,會被打耶!

ㄑㄩㄝ= = 我才沒那閒情逸致打你= =

每次都是你先說讓人想打你的話才會被打的= =

是你活該= =

話說每班的休息區都好小

超擠的= =

早餐吃不到一半就要去集合= =

不~我熱呼呼的早餐押~(慘叫(何)

酣酣還說不要帶去吃

到了那裡

喔唷~在那邊等的時間我都可以把早餐吃完了= =

笨酣酣= =

不過酣酣&阿華田聯合欺負呆憂

讓呆憂一直轉圈圈

呆優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一臉疑惑的

吼唷~不要欺負呆憂喇~

呆憂你要小心他們都是拍郎喔ˇ(誤)

雖然雨停了 但天空還是灰濛濛的

結果後來放晴 還看到了彩虹ˇ

也有看到霓喔!

感覺超讚>ˇ<

不過一開始的彩虹顏色比較淡

霓也不清不楚的

所以不是很多人看到霓

而呆憂還因此跟尹吟辯論(汗)


之後校運會正式開始了

有種說不出的緊張感XD

經過司令台時

整個是有點汗顏的敬禮笑

之後到後頭

本來是"慢慢"變成一路縱隊再"慢慢"走到定點位置

結果因為後面大塞車

所以變要用跑的= =

之後開始會旗進場 介紹來賓 頒獎之類的

喔!在來賓致詞時

有個土城市市長姓胡吧ˇ

一開始他說話還好

到後來居然在"拉票"

整個很囧

拜託先生你要拉票請到別處好嗎?

這裡現在是在舉行"運動會"不是"選舉宴會"OK?

不過今天才知道

原來板橋高中的校長也是海工人呢=ˇ=

學長叔叔好!XD

還有個板橋OOXX(忘了)的王小姐OX處主任

一開始口誤把板橋高中講成高工XD

後來講到華僑也是口誤 但有改回去

之後要開始跳老人操

好耶我有做錯~(手舞足蹈(誤)

之後回到休息區

觀賞ㄚ彤他們"參考"物理講義XD


邊吃冷掉的早餐邊看學校發給每班的"大會秩序簿"

裡頭連每班的特色&隊員代表都有呢

不過為啥我們班的隊員代表有我XD

連我認識的都有好幾隻在裡頭XD

看到機一丁的班級特色

寫著:什麼?大聲點聽不見!機一丁來了~

整個快笑翻XD

好無言喔XD

過了一會

想著我們班女生到哪練習12人13腳去了

邊到志清堂晃

就在那看到我的答案

而且還被拖下去練習= =

好吧感覺不錯

之後去檢錄處檢錄要跑200m

不過阿寶他們希望我跑12人13腳

但就是時間上會衝突到(汗)

等到被帶到領號碼衣那邊

草草他們把我拖去了XD

反正幸好12人13腳是第一組我200是第3組

話說我們跑的時候好樣跑很快

聽說跑6秒多=口=

跑完馬上衝去拿號碼衣(那時被拖走把號碼衣給了學長)

再去跑200

預賽好像跑第2名

而那本秩序簿說每組取前兩名來參加下午的決賽

之後就邊看ㄚ彤他們玩牌邊吃冰淇淋邊Aㄚ彤的餅乾

大概快中午

就拿出御飯團

叫阿謙幫我開- -

我開的話飯&海苔據說會分開囧

吃到一半

聽到很吵的喇叭聲

就看到一些學長邊按喇叭(有些是用推的)邊拿班旗繞場

其實比較像鬧場(別懷疑 就是學阿謙的XD)

當然 我們班也出動了

我還把沒吃完的飯團硬塞給別人就跟著去

整個超High的!

連"跑跑卡丁車"(誤)都出動了>ˇ<!

不過我跑兩圈就無力了﹢下午還要跑步

所以就沒繼續繞場了

不過小江&小梁超厲害的

跑6圈~"~

真有體力

還有看到某一班是一個人背著另一個人拿著班旗繞場XD

我們班當然也派出人來摟!

有水餃(背人的)&含爺(拿旗子的)

不過背起來走沒多久就沒力了

唉唷!這樣沒氣勢啦!

而邱維家還耍白目說:邊跑邊吃便當繞場

哈哈 你有種就去咩!

阿宥也跟他說:你有種就叼著那塊(便當裡的O排)跑一圈

有夠白痴的= =

而且他還跟開著跑跑卡丁車(誤)的學長們撞車

把車子踢壞了(推動車的桿子一邊斷了)

據說那是學長自己做的呢!

好厲害!

不過邱維家就爽了

到了下午

200m的決賽

好吧 一開始沒出全力

跑到後來很無力

應該是跑第3名喇

不過那時我旁邊也有人跟我同時到達

所以誰第3還不知道呢

我?當然是希望我第三啦!=ˇ=

再來是運動會的重頭戲–2000接力賽

我又被莫名其妙的拖去當選手

還是最後一棒Q"Q

衣服還得穿兩件= =

不過紅色那件背心上的號碼是我的座號7號呢!

在這時候開始下起不大不小的雨

還沒跑我們的頭髮都濕一半了

一開始我們班還算後面

在輪到我到跑道上準備時

我們班蠻多人都在那

很多人都叫我要跑快點

其中呆憂對我說:使勁你吃奶的力氣跑!

XDD

我盡量=口=+

到草草那棒

草草猛力衝 追過了人

厲害OˇO

當他交棒給我

我也拼命衝

本來跟前面的5號幾乎是並肩而行了

但是我沒力﹢他加快了速度

距離又被拉開了

真是太可惜了!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可以超越他變第3名的!

不過草草跑完身體就很不舒服

被帶到了醫務站

去醫務站一下就離開去看男生跑2000

不過雨又下的比剛才大一些

整個場地變濕滑許多

我頭髮本來就濕的了再淋也沒差

就在草地上看比賽

哎呀呀

我們班一開始就落後了呢

看到小江跑來 整個很沒力

就叫:小江!不要沒力了啦!盡你的力氣跑呀!

還給我笑 真是的

之後換ㄚ彤跑來

唉呀…

也跟他說:ㄚ彤 不要沒力了啦ˋ3ˊ


跑完了ˇ名次不重要啦ˇ略過(何)

回到休息區

看到之前放在椅子上的

眼鏡盒ˋ墊板&3本講義都被雨水攻擊的「淋漓盡致」

整個很無言

就跟酣酣借衛生紙把它們擦乾

不過講義就沒辦法弄乾了

皓呆的講義最慘

整個超濕

那時還在想有沒有吹風機可以吹乾說XD

不過阿謙也真誇張

衣服整個都是泥水汙點

像ㄚ彤身上都很乾淨

這兩個形成強烈對比XD

最後要閉幕典禮了

在那之前

"鬧場"又開始了

小江他們當然又衝了

不過剛衝沒多久

教官就說要集合了

許多班級聚集在跑道上

突然一鼓作氣全部衝向司令台

有好幾個班級甚至跑上司令台揮旗XD

好有膽XD

雖然教官說:跑上司令台的班級要扣分

不過那些人並沒有馬上下來

場面超浩大的OˇOXDD

在閉幕典禮前

圖3丙的學姊說要用大波浪

等到真的用時 因為太突然了

所以沒啥有波浪感XD

而學校頒發精神總錦標時

草草一直喊"圖!圖!"XD

不過圖科只有圖3丙得獎而已=3=

不公平>"<

結束閉幕典禮後

就把椅子搬回班上

開始打掃

一開始皓呆他們還死不肯下去掃= =

是我一直盧(誤)他們才下去掃的- -

最後放學了ˇ跟阿華田坐265回重慶國中找老師

我還跟阿華田盧說:我肚子餓~~(這個人怪怪的)

阿華田說:好啦!我請你啦!


...............

诶?O0O

我賺到了?+ˇ+(奸)

去找老師的過程略過(好懶的傢伙)

出了校門就跟阿華田逛旁邊的黃昏市場覓食

最後決定吃雞腿XD

讓阿華田請客有點不好意思ˊˇˋ

感謝餒ˇ省了我一次的點心錢XD

陪阿華田到他家後

就去買杯飲料回家哩=ˇ=


~~~~~~~~~~~~~~~~~~~~~~~~~~~~~~~~~~

台長: ★ 仔︽Ⅶ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仔in海工 11/27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運動會!!!我阿嬤今天生日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