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0:42:3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就是要瘋狂玩整天才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5段考完
隔天就要去攀岩
整個很爽快XD
早上起來
好啦我太晚起來了
還搞遲到
還跟死謙他們錯過XD
對啦對啦這一切都是我的錯XD
到了石牌站
哇~我們是最早到的耶~真神奇
後來牛奶出現了
死謙他們也到了
就跑到便利商店買早餐果腹
我吃御飯團
不過我每次要把包裝拆開 都會把海苔&飯給分開
我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會變這樣XD
所以只好叫死謙幫我開=ˇ=
然後又跟小江A吐司吃
真好吃=ˇ=
湯種的果然好吃呀~

之後大家都到了
牛奶的朋友教練就帶我們到運動中心
哇~
那運動中心門口的雕像好好玩XDD
頭超小顆 腿超大超粗的XDD
進去了 牛奶說要先準備
我們就分成3批
一批去外頭買早餐
一批在2樓晃
一批去摩斯漢堡吃東西
我屬於第3批的XD
跟死謙一起去買
我買薯條當點心吃 死謙買洋蔥圈
到樓上馬上被一群餓鬼(?)搶XD
然後牛奶開始講解
喔喔~攀岩還要穿特殊裝備呢~
之後講解之類的略過
開始爬了
輪到我時
喔!爬到上面真的腳在抖啦XD
不過很好玩
之後爬更高難度的
恩...尹吟&珮鈞&我一開始都沒辦法爬到斜的地方
而且我還不小心掉下去讓尹吟死命撐住我= ="
真的很對不起她呀...

之後要結束了
牛奶說要示範爬天花板的給我們看
XDDD
那整個人根本就是要吊著爬耶!
好可怕!
第一個女教練爬
XDDD
不曉得是誰說她像古墓奇兵的蘿拉XD
之後阿宥先爬
厲害厲害
之後換阿凱爬
破了阿宥的紀錄耶XD
再來有著"蜘蛛女"號稱的阿寶上場了
哇哇哇~~~~
阿寶也是又破了阿凱的紀錄呀XDD
爬的超高的0口0
阿寶妳女強人呀!!
最後換小江爬
這是怎麼樣呀?
一個比一個厲害的XD
小江爬到天花板了呢!
不過最變態的還是牛奶
居然在天花板倒吊著爬來爬去好像在炫燿XD
太太太太強了XDD

中午了~
老師要請我們吃飯=ˇ=~
好耶好耶~
到了餐廳
一開始不小心敲到餐桌 發出的聲響超大XD
還被阿謙說不要不爽就要拆別人的店XD
之後拿著菜單 阿謙&小江開始亂掰菜名
真是有夠無聊的= ="
也是有很多爆點啦XD
不過我們這桌鬧的不像話
隔壁桌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強烈對比XD
吃完後要走人了
隔壁說聽說男生都不怎麼吃菜
有人說他們很假仙
在學校吃那麼多來這裡吃這麼少XD

然後我ˋ阿凱ˋ阿謙ˋ小江ˋ皓呆ˋ阿倫ˋ蕭士決定去西門町逛
到了那 想上廁所
哇勒 人這麼多是怎樣
等超久的 出來後
那死謙居然還說我是屁屁卡到馬桶裡嗎?去這麼久?
=口=
當時真的很想給他巴頭 不過放棄了
出了捷運站
一開始到處亂晃
後來他們到萬年去
小江ˋ阿凱去模型店逛
其餘的到樓上的湯姆熊發呆XD
之後他們回來了
就開始逛遍湯姆熊卻不知道要玩啥
阿凱說他有點想玩打機器測力氣大小的東西
喔喔~不過在之前我們看某位大叔打
他還助跑打呢!好大聲喔...
(捂耳朵)
不過力氣很大呢!
最高150的說!
阿凱玩的時候就遜掉了(好像在說別人壞話XD)
只有90幾XD
好吧年齡有差QQ
或許等幾年過後 阿凱的力氣會破大叔的紀錄呢XD
之後又玩類似桌上曲棍球的遊戲
我好像真的很帶賽?
到哪隊都會輸

我真的這麼帶賽嗎...Orz

之後逛完 他們說要去大都會
一開始阿凱好像不行去
後來他跟他老爸說他跟同學逛西門町9點前回家
就這樣能去了XD
喔~~~阿凱~
做的好!GJ!(喂)

到了大都會
一直玩流星XD
不過阿謙怪怪的
怎麼這麼喜歡聖誕夜的場景呀XD
後來阿凱也加入來玩
一開始我們被他電的好慘XD
後來就開始圍毆他(一群壞人(自己就是其中之一還敢說)
不過皓呆真的很有狙擊的天份呢!
都躲在背後偷偷用槍偷打別人XD
後來阿凱他們先走了
喔!阿謙晚餐吃網咖的咖哩飯=3=/
真是的 居然偷跑先吃晚餐= =+
之後結束了
出來先送小江到捷運站
再去肯德基吃晚餐(我&皓呆吃)
最後跟阿謙他們說再見~(?)
然就就回家哩=ˇ=

話說回家坐公車
我坐到一台超高級的265呢!
椅子根本就是遊覽車的那種椅子= =
還是幾乎全統一2人座的
太好玩了XDD

===============END================

台長: ★ 仔︽Ⅶ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ⅡFu ﹎ × |
此分類下一篇:心 *----   迷惑了  ----*
此分類上一篇:有段考比沒段考還來的有「閒情逸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