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3:18:58|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海王星烤肉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因為海王星某隻死章魚一直叫我去他家烤肉
自己也挺想去的
跟家人說
家人說:只要把家事作好就讓我去= ˇ =
當然就神速把家事飆完了= ˇ=

晚上6點
出發前往章魚家
途中先去7-11買餅乾&口香糖
之後到了章魚家
看到一坨章魚弟弟的同學在烤肉
聽章魚說有15個
結果來了10個
也是很多啦=ˇ=

一到章魚就問我要不要喝雞尾酒
雞尾酒?
好呀!

結果看到一鍋漂浮著水蜜桃&蘋果&檸檬的養樂多液體(?)
章魚倒了一杯給我
試喝,恩
的確有酒味XD

之後章魚爸把烤好的臭豆腐(用鐵盤烤)放在一旁
跟章魚一起吃那塊
摁嗯!
好吃!
章魚爸還說臭豆腐配泡菜會很好吃
就配了一旁看似麻辣(?)的紅色物體
真的很好吃呢!
之後只吃泡菜
XDD 好辣喔=口=+
我不習慣吃辣...(汗顏)

然後就看著章魚弟那坨人演出把雞翅之類的東西烤焦的戲碼

話說回來我從到尾都在吃的樣子?(貪吃......)
烤到後來,牛肉&小羊排&魷魚登場了!XD
非常好吃?(這傢伙一直吃一直吃的...)

然後!!
重頭戲登場了!
那個之前一直被我拉 說要來不來的冥王星波利
(ps.我是太陽王死狗)←死海王星笨章魚說的
打電話來說要來了!
他一來
我就指著他說:
你!現在給我馬上躺到烤肉架上!我要吃烤波利!
這時我正好在吃烤魷魚
波波就把我的魷魚搶去要拿來打我
哇哩!
波波,你是以為魷魚上的汁都不會噴嗎?
還要拿魷魚叉打我?
嘿~打不到ˋ打不到~=  ˇ=

途中
我拿口香糖吃
章魚小弟先跟我要
之後章魚也要
波波也要
到後來
章魚二弟那坨同學都要口香糖...
幸好我買的是分享包XD
不然怎麼夠10幾個人吃XD

就這樣鬧到了9點吧?
開始下起有點大的雨
唉呀?真糟糕?
我沒帶傘耶?
波波也沒帶
結果下沒10分鐘就停了XD

原本波波還想拖我陪他回家
我就跟章魚說:
你把你們家的酒全搬出來
我各喝一杯
然後對波波說
我醉了~~~你自己走吧~XDD

在搞笑中,波波走了
我跟他說:你騎腳踏車最好輪胎打滑摔跤XD
被波波捅肚子XD

之後又跟章魚閒聊哈拉
就這樣10點了
章魚媽說要載我回家XDD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兩個的家住很近)

就這樣給章魚媽給載回家了=ˇ=
真的很麻煩他了....
謝謝喔>ˇ<"

            < END

台長: ★ 仔︽Ⅶ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ⅡFu ﹎ × |
此分類下一篇:死而復生
此分類上一篇:----- * 該死

波波
你這個人實在有夠欠奏我真想把你打死ㄟ
我想了又想
我真因該用魷魚打死你ㄟ(可惜沒這樣做)
是那時我心情太好了所以沒這樣做吧!!
下次我一定會的
至於你說要我摔死那是們都沒有好不好
我技術這麼好我怎麼可能摔死勒(只有笨蛋才會死)
你阿只有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這些話可以說了
不過今天我也很快樂阿ㄒㄒ
波波游過此地
2007-09-24 00:03:25
版主回應

用魷魚是打不死我低~=3=
嫩波波=3=

而且我只說打滑摔跤而已
又沒說要你摔死?
幹嘛這樣咒自己?

還敢說技術好勒=3=
有多好?
嘖!

沒救了?不用你來說
我有自知之明=3=

反正去死章魚家烤肉的很愉快呢=ˇ=
這是最重要的=ˇ=
嘿嘿=3=
2007-09-24 00:1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