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22:00:00| 人氣1,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第14-15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朋友送的書,什麼都不懂,唯有看書惡補知識~



大家都說進入懷孕中期就變回正常人一樣,感覺是好了,精力也有點恢復過來,但不時還是有點小毛病走出來,如口喝、口淡淡、不想食、容易累、頭痛、精神不好、身體某些部位特別酸軟之類的,只有躺著最舒服!

13周時,爸爸好忙喔,忙著幫BB報育嬰院,會不會太誇張了?真的!香港育嬰院的位真的少得可憐,現在排還不知道出生時有沒有位置!

可能香港還未有這個概念吧,日本台灣早就搞得好好的,父母把初生的小BABY送到育嬰院就可以安心上班,但香港請工人照顧的還是比較多(請工人比去育嬰院還平宜呢!),但我們真的很喜歡育嬰院的概念,覺得小BABY送育嬰院會比較獨立,又可以跟其他小朋友有互動,但可能又會遭到一些親友們的反對,但對的東西,我們一定會堅持的,難道我們會害自己的BABY嗎?



14周多的時侯,大概就是長這樣:




14周,可能我是肥底,體重跟沒懷孕之前一樣,沒有增加,肚子還沒有很突出來,叫傻R幫我拍個照,他就躺著幫我拍,拍完還立刻再入睡!這位先生,您可不可以認真一點?



這個星期,我咳嗽終於好轉了,但還是有點累,但比之前好多了~

但左下面智慧齒身肉卻腫起來,而且很痛,嚇得我以為我要做在懷孕去拔牙這種危險的事,幸好經過我不斷清潔和漱口,炎終於慢慢清退,好險呀,生完之後,我是不是要盡快把它除掉了?

去了探貓貓,看傻R多開心!





星期天,我們第一次到會所看迷你戲院看電影,看的是《復仇者聯盟》,不錯呀,但怎麼感覺在看《IRON MAN》,他戲份太重了吧,如果多幾個英雄更好!看電影就是累,在會所看的好處就是看完可以立刻回家休息,太好了~






15周多的時侯,大概就是長這樣:



15周,體重也沒什麼變動,肚子也還是不明顯,只像有一個大肚腩~



有一晚,放工之後去聽了一個免費的講座,題目是坐月子和母乳餵哺,上班坐了一整天,放工還要坐著聽課,真的很累,聽到一半就走了,還是回家休息一下更好~



媽媽生日快樂!





周未去了紅酒節,好像是最後一年在西九舉辦的紅酒節,我當然沒有喝,傻R也沒有喝,我們只是進去逛逛~



裡面的食物都好貴,而看來沒有很好食,吃不下去,只吃了條腸仔,但裡面氣氛是非常好的,免費進去感受一下也挺好的~



周日就去了探傻R朋友的初生BB,很可愛,比我想像小很多呢,把他放進肚子裡頓時變很合理~

但傻R就不斷在人家面前裝成一副BB專家的模樣,這位先生,請你不要太喧賓奪主了,你孩子還未出生耶!

然後還在那邊說自己進產房應該會很緊張,說自己在外面比較好,這位先生,你問過老婆沒有?老婆有批准你不進來嗎?管你在產房緊張到要暈掉也要進來,不是要你知道生產有多辛苦,也不是要追求什麼共同經歷感動的時刻,而是生產畢竟有風險的,如果要出什麼意外,我最想見到的還不過是你~



怎麼喇,有面壁思過了吧?



後記:

話說,有了BABY之後,就每晚和傻R在那邊上演《你都不愛我了》的戲(是看太多太太懷孕,變肥變醜後,老公出去滾,還拋妻棄子的戲了吧!),然後傻R每次都只是說:「怎麼會了,別傻了,最愛就是您。」

他還會在那邊碎碎唸說:「以後你們倆一齊打我,我就慘了。」,看他多會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呀~

有一天,看到一個懷孕BLOGGER夫妻的對話,就照著問一問傻R:



很會答喔,希望傻R經過洗腦式的教育後,會乖乖的守著我們,愛寶寶,更愛老婆喔~


台長: OuRS
人氣(1,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OuRS‧我們的... ...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第16-17周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第9-13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