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22:00:00|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小孩的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本人很喜歡小朋友,覺得他們都很可愛~(除了那些都被父母訓練到什麼都要自命第一的小孩,很可怕但又覺得他們很可憐,這麼小就成井底蛙了,將來知道自己並沒有那麼了不起的時候,一定受不了~)


在一、兩年前我們已經到家計會驗了身,但因為我是一個思前想後的人,生不生呢個問題,一直都想很久沒執行~



其實都是我一個人在想喇,因為傻R一早已經想好了要生!常常說"I AM READY",當然喇,以他這種單向思維的物種來說,生小孩是必然的~



但生一個孩子的確是一輩子的責任,自己也要放棄很多東西,如時間、工作、自由等等,畢竟我不是打政府工,沒有鐵飯碗,而且我的公司業務一直都不是太好,工作就感覺沒有很有意義,但是想換環境但我的經驗又處於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想換很久都換不成,見很要好的同事一個一個的走,心裡很納悶,覺得前路茫茫,心情很差,只好不斷作自我安慰(怎麼好像我的事業一直都在這個情況,是命吧。。。。。。)



那生完之後,要轉工不就更難嘛?而在我的工作領域,我還有沒有位置,是一個問題,我自己能不能應付大壓力、長時間的工作又是另一個問題~

所以,我希望傻R先建立好事業和經濟能力,才想生小孩的事,那我生完之後就不至於沒選擇的餘地,迫著一定要很拼的工作,照顧不了小孩,而可以選擇一些輕鬆、自由度高一點的工作。

所以,傻R這幾年都很努力工作,也很努力陪我到處玩,也很努力建設一個安穩的環境去安撫我的胡思亂想,証明就算將來我沒有工作,可以做的事情還很多,我們生活也是還好的,這一切老婆也看在心裡,覺得應該為他做點事,而且生小孩也是很浪漫的事,他/她的出生就是因為爸媽都很愛很愛對方,而看著他/她的成長應該也蠻快樂的



於是我們七月去完歐洲玩之後,就開始生育計劃,在外國站定了一大包驗孕試紙(一定比在萬X買便宜很多!),後來知道驗孕試紙淘寶也有在賣,但外國貨感覺還是比較好吧,也不貴~





但量體溫等的事,我都沒在做,雖然我們都不是十八、廿二,但我覺得要有就很快會有,而且感覺很強烈,加上我想慢慢的調好身體,慢慢的生,再享受一下自由,就趕在農曆新年前有了就好~(因為傻R那邊的鄉親每年新年都在問這事,很煩呢,人家生不生自有計劃吧!那個富豪不想生呀?而且我要當負責任的父母耶!而傻R每每在這種時候就不懂應對,只在那邊傻笑,然後就溜到不知那裡去,剩我一人在一堆陌生人群中,那個時候,真的很想扁他!這算什麼大丈夫?溜掉的該是我吧?!)

 

說了一大堆,那結果怎樣了?很快就有分曉吧~


台長: OuRS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OuRS‧我們的... ... |
此分類下一篇:兩條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