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00:27:06| 人氣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趙開源和陳節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晩<至八女人心>談論私己錢,很有趣,明星的心態其實也蠻路人的!

我覺得女人有私己錢是必須的,其實男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私己錢,很同意私己錢就是安全感的來源,把錢一點一點的儲起來,然後去買一些自己希望擁有的,特別有滿足感!

 

在自己的男人面前何必在金錢方面裝強者?始終男人的賺錢能力比較強,開源是他們的責任,洗費就讓他們忙吧,自己的錢儲起來就好,所以傻R常說我是賺錢買花戴,才不是呢,我的錢是用來錢搵錢的!

而且自己的錢我也比較喜歡自己處理,之前傻R也問過我們要不要開一個聯名戶口為償還房貸作準備,當然不用啦!個人覺得這做法有點過時,根本沒有這個需要吧,其實只要大家知道大家的目標,各自去執行就好了,不需要每分每秒都互相監察。每人都有自己的投資取態,我自己很喜歡投資,有好野當然也會告知老公一聲,他自己再決定是否跟隨。當然有需要時,我們會互相注資,以達到最佳的收益。

 

我們已升任為趙開源陳節流,各自有自己的師職,希望我們可以早日達到擁有經濟自由這目標吧!

台長: OuRS
人氣(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OuRS‧錢錢錢 |
此分類下一篇:Yea‧唔Yea
此分類上一篇:HIBOR 創新低!

R
努力開源搵錢!
2009-12-09 23:4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