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2:37: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機看性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AOE絕對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有些人會做足防備,什至是過多的防備,才願意戰戰兢兢的攻打別人,攻打的時候還要常常查看根據地有沒有可能被敵軍攻擊、平民是不是 Idle 的,害怕別人進攻,更害怕沒有更多的準備,這充分顯示出這個人做事慬慎、細心的性格。相反,我卻是一些比較性急,該說是比較注重效率的人,不會做一些自以為多此一舉的事情,但在沒有百分百的判斷力和經驗前,這卻可能招致失敗...所以我做事還是應該慬慎一點比較好吧!

在我看來實在是 Too Much 、有點兒浪費時間的防守,在你看來卻是非常重要的,觀點是有點不同,可幸的是你脾氣不太壞,換了我是你,在打機的時候有人在旁說三道四的話,定給我教訓很久了!
 

台長: OuR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我的傻R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在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Formula for Boy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