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23:59: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鞋~~求求你們~~嘜高卡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哦...
zzz到中午才起床準備上課..
帶著我可愛的小熊傘就往外衝...

阿姨抓了一把"五百萬"的大傘..
她說我的小熊不夠看...
叔叔怕我被水沖走
開車載我去學校..
(其實家裡到學校走路只要五分鐘)..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們叫了pizza...
"咡說",因為"地理位置偏遠"又
天氣不佳,原本30分鐘內會送到的
延到50鐘送達.....

本來,因為肚子咕咕叫
腎上腺素分泌又上升
等得有點火大...
可是,一到門口去拿pizza的時候
那個可憐的外送人員...
穿著夾腳拖鞋,腳踝以下全泡在水中
頭上的安全帽好像被雨打得快穿孔了
一開口,水好像會一直噴出來...
要不是他騎pizzahut的車車
人家會以為他是瘋子
一切都是溼的
只有pizza沒溼
連找回來的錢也是溼的

於是,我們不生氣了。

pizza阿桑,你辛苦了
謝謝你,狼狽成這樣
還少收我50元

我覺得你一定很想說
"同鞋,嘜高卡啊"..

台長: Maggi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