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23:12: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觸景傷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
從來沒過過這麼無聊...
又叫人想昏的情人節...

只收到一朵金莎...
讓我意識到...
原來,我早已跌停很久了.....

分手以後,除了手機相同之外..
我和你已沒有任何交集了....
可是,你卻在情人節...
這個讓我感到諷剌日子...
穿上我為你挑的行頭......
襯衫、長褲、皮帶、鞋鞋....
原本,可以對你視若無睹....
但是,一時之間,我的眼光卻移不開..
唉~~怎麼了!?我..
唉~~可惡的!!你..

***********************************
在不該想到你的日子裡...
卻愈容易碰到我們共同的回憶..
像是tiger city..........
過去的我們...
常常一起走在黃昏的tiger city...
一開始是只是為了陪你打鼓...
後來,卻是因為我愛上這金黃的景色,
其實,我喜歡的是和你在一起的老虎城

上班的時候,經過老虎城..
廣場上的金黃色依舊...
人數比往日多上許多...
但是,卻少了我和你....

***********************************

在工程師們忙成一團的時候..
我卻偷偷的溜了出來.....
站在機房外的陽台.....
22樓的涼風拂面而來的感覺
就跟你我常去的大肚山上是一樣的...
眼底收到的一樣是台中市的點點燈火..
不一樣的是...
少了你在我身邊的那份溫暖...


台長: Maggi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