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23:30: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因為你很善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的成與敗...
和你並沒有很大的關係....
可是,自從你知道我是誰之後...
就無時無刻的鼓勵著我....

其實,你才是我心中真正的那道光...
總是在我黯淡下來的時候,
輕輕的將光照在我身上.....

在我因為自尋煩惱而苦著臉的時候...
在我一直不停想太多的時候...
在我做事找不到方法的時候...
在我一個人默默學習的時候...
在我狀況連連的時候...
在我信心全無的時候....
在我眼神充滿恐懼的時候....

雖然,你一直說你很嚴格
但是,對我,你卻一直很寬大,
而且,很有耐心地將我深鎖的眉頭開。
將我揪緊的心,開啟....

非常非常非常謝謝大哥你的照顧...
有你在,我就不會再哭了
一起加油吧...

台長: Maggi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