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00:52:5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夏天,減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好熱哦~~~
LUX太貴了,用不起...

在一個要去SOGO吹冷氣的午後..
阿姨突然發現她的腳"腫"得塞不下
那雙3千多元的涼鞋時...
她就又開始搬出減肥的招數...
我和妹妹就成了她的白老鼠...
也注定了"X連敗"的命運...

1..檸檬養樂多...
一顆檸檬原汁+養樂多...
((結果))...我覺得我美麗的牙..
每顆都在搖。

2.牧草活力素....
不知道那買來的東西,小小一盒500元
一口氣,櫃子上堆了7盒,一盒在我房間
裡面有啥..牧草粉+薏仁粉+山藥粉+一些阿哩阿喳的東東,說什麼清除宿便,排除體內廢物,
((結果))...我的體內反而多堆了好幾天的廢物。

3.綠荼優酪乳....
一大匙綠茶粉+一小瓶優酪乳
((結果))...咡說,飯前喝會增肥
飯後喝會減肥...可是,我們是想到就喝

4.荷葉茶...
荷葉+水..
((結果))...葉子沒洗乾淨的樣子哦..
我喝了長紅疹...

5.薏仁漿....
好像是早餐店的老板買的...
((結果))...如果,跟我妹妹一樣,
每天至少喝掉2000c.c..我保証..
一定會肥。

6.山藥蘋果牛奶...
新鮮山藥+蘋果+林鳳x..
((結果))...嗯,那好像是增肥用的..
尤其是給想要up再up的人..

7.減肥茶...
中藥店配的,一小包25元...
((結果))...真想砸店...
因為,在我試喝了二杯後,老板才說,會有二種情況..
(1)..一瀉千里,窈窕指日可待。
(2)..就是不瀉,痛死在沙發上。
各位,我是第二種的。

8.去脂茶...
南屯市場的路邊攤買的,亂七八糟的一大包,有乾檸檬+洛神+山楂+無花果+
不知道是啥的一堆東西。
((結果))...龜龜家目前的最新寵兒..
管它有沒有...重點是..比酸梅湯好喝..尤其是冰過之後,哇..每天下午二點,準時都會煮一大鍋,分左鄰右舍。

應該是沒有效吧...因為..阿姨都會放糖
不知道阿姨的減肥狂熱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台長: Maggi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