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1:06: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心情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註冊日呢!!!

所謂的註冊,就是用大把大把的$$
換來幾張"廢紙候選人",然後,
再帶著這幾張紙去換更多的紙,
還有一大包有著名牌身價,
卻又比老人會發的免$$衣
還要醜的衣服。

回想起二年前的我,也是在同樣的地點
,做著同樣的事情,那時候,沒有一個認識的人,一切都是那麼陌生。

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一切都是那麼地熟悉,遇到了好多同學,還遇到了對我們期望很高的導師,她一直都笑得合不攏嘴,因為,她以我們為榮。
是呀,終於正式升上大學部了!

嘿......嘿.....嘿...

可是,最叫我心情好的,不是這個啦!
在交課外活動單的時候,我遇到最最喜歡的撞球老師(課外組組長)Mr.Wang
哈哈哈.......
老師說他上次經過我打工的店還想:
"這個小孩到底考上了沒呢!?"...
(((老師從不記學生的名字的))))
沒想到..畢業了,老師還這麼關心我...
呵呵...

我最愛的學校....
親愛的老師們...
請多指教,我是國三A的新生



台長: Maggi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