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03:43: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住的地方的廚房天花板有個天窗
今天起床後東摸摸西摸摸一個多小時才開始吃我的嗯..早午餐
我喜歡把吐司烤的脆脆抹上果醬來吃
平常我都是喝蜂蜜水加檸檬片
今天不知哪跟筋不對,我泡了熱可可來喝

當我坐在天窗下享用我的嗯..早午餐的時候
我才發現外面下雨了
因為雨水滴滴答答的敲在天窗上
啊...我真喜歡這種感覺
從小就喜歡在家裡聽雨看雨
因為自己不用濕濕冷冷的在外面
忽然一個念頭一轉
下次買車一定要買個有天窗的
因為在台灣的房子要有天窗太難了

之前泡的熱可可美妙的結束了我這餐...好滿足
不是我要說
我這次買的熱可可真是好好喝
不像台灣賣的像打死賣糖的一樣, 糖好像不用錢的卯起來加
這裡的沒這麼甜, 舌尖還嚐得到可可亞原本就有的苦味
我回去前一定要運個幾大箱回去
一進到教室才發現外面竟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一滴雨都沒淋到...對於一向跟雨有仇的我算是慶幸了

剛剛你出現了
可是我不在電腦前
你留了一串像是解釋的東西給我
我呆呆的看著
其實也沒想甚麼
轉頭看向窗外...啊...又下雨了
突然讓我想到蕭亞軒的一首歌
"你離去...那天忽然傾盆大雨..."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歌手
可是我好喜歡這首歌...故事性很強
要給伍思凱拍拍手鼓鼓掌

該去做我回去前該完成的事了
燒賣, 水蒸蛋糕..我快來買你們了..

台長: 住在我的心裡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