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1:40:56|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IP後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只是躲在IP後的一個人
剛開始還有點討厭你
討厭的你受歡迎把我的風頭都搶走

也許是因為這樣
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竟然一反常態的搭理了你

你問我的第一個笨問題竟然是
南半球的漩渦跟北半球的漩渦轉的方向是不是相反的

見鬼了...我哪知道呀!
有別於你跟別人的打情罵俏
你總是問我怪問題
漸漸的我很習慣跟你鬥嘴
看你用不得罪人的方式應對我
感覺得出你的修養應該是很好

慢慢認識後才發現
你抓住所有女性網友的目光
我還挺有優越感的不屑
因為我並沒有Fall into you...

只是對你的樣子很好奇
為什麼你一出現
有些女性網友都會出現興奮的徵兆
當我看到你的照片之後(Well...if that one is indeed your pic)
我忽然有點明白了

快七年前的事了
看看現在的我
我不也會因為你的出現而感到些許的高興嗎?

台長: 住在我的心裡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