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1:14: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看標題點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開始會在bbs或別的地方寫東西

到現在要交文學類報告

一直有一個問題深深困擾著我

那就是決定title

打文章要有標題 打報告要有主題

偏偏我這個人最不會訂title

從以前到現在沒訂過幾個像樣自己又滿意的標題

可是我發現大多數的人會因為標題才對文章內容感興趣

最好的例子就是那些八卦雜誌和新聞頭條

內容不一定要好 但是標題一定要夠勁

看看我每篇文章的標題

都平平凡凡的像可以放到國文課本裡面去了似的

我還真的很困擾

但是好像也沒辦法做什麼大改變


算了 人還是要有自己的風格才是


台長: Far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