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2:40: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路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確定自己是造作不自然的

所以呀,每天每天
說著這裡不對那裡不對......

沒有滿意過

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好像唱歌找不到音,一直走調

偏了一點都不行
每天每天,不停調整著角度
花了很大的氣力

不行的時候就假裝
太多的時候就躲起來

每每多了一點
就覺得自己犯錯了

越多的交談,越感到自身的微弱

這樣的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早已忘記何時興起這個念頭

把手插在口袋裡,聳聳肩膀

很清楚的知道終點站是天堂
很明白,最後的折磨都是甜的

有人說他不看勵志書籍
我說我也不看

我想
倘若有人說她看不懂”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我大概很難知道她在想什麼
或她是怎樣的人
(笑)

以為兜個圈子你就懂了
但其實不是這樣
七嘴八舌的
我們都有點昏

應該要習慣去侃侃而談的
真的

雖然一直都很被動



我庸人自擾的理由應該不只是矛盾而已

祝大家開心

台長: eilee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