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2:27: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好人俊華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的確 一開始被他的熱忱和堅定有力的字句嚇到了

但 那也只是剛開始:)


學長是已畢業的社會人士

據說是從社會學系轉到了財金...

目前服完役回來在中研院當助手

聽他說話(msn) 感覺很有魄力+說服力

我只是一直嗯嗯嗯嗯嗯嗯嗯......


學長第一次敲我時 他熱心的態度就讓我印象很深刻

舉凡何為系辦 系伴.... 到最近的選課

他總是以問一得三的超驚人敬業態度回答我:)



他說:「每一年近來的學弟妹 我都會這樣一一教導(笑)」

他說:「之前有學弟找我複習微積分呢~!」

他說:「學妹 我整理了一些選課的東西給妳(傳來了一份檔案)」

他說:「學長學長... 本來就要學有所長呀~!」

他說:「啊~ 這樣會不會嚇到妳? (我說:嚇過ㄌ:])」

他說:「如果你一個系都念不好了 那多念一個系 就校方的資源運用分配當然是不妥的(有道理)」

他說:「其實大學生對於課程規劃比高中生自由很多很多...選課就像自助餐... 可以吃得很營養 也可以吃的很垃圾 端看你的選擇(哈 很傳神)」

他說:「你可以想想畢業的時候 想要有什麼收穫 有什麼能力囉」





我只能說 學長實在很有想法.....

有股望塵莫及感 他大概大一就開始規劃了吧?

和我這種 走一步算一步的人 實在差很多(汗顏)




總之 學長是很照顧人的大好人

像大哥哥吧^ ^



只希望 大學四年 我會成長....





pic 愛好太廣未必是好事 因為你不可能全部精通他們←大學血淋淋寫照

誰說 大學是由你玩四年的呀? 好啦 反正我也沒被騙








台長: 笨●快樂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一女A棟 50X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離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