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0:22:34|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自從放榜以後 家裡催促我打工的聲浪就更高漲了...

老媽細細述說著從前他們那個年代的小孩 是如何如何半工半讀....
(I know I know .... )

呼~ 好吧! 也許我該去試試這個社會的溫度了
只是 不知道到底做不做的來? 真的可以兼顧課業與工作嗎? 我懷疑
先前去過誠品書局問了 他們似乎只收長期工讀
附近的便利超商也留過資料 但是 似乎是第N號備取(嘆)
在橘果漫畫店? 天呀 誘惑真大 我懷疑自己會越陷越深...

算了... 還是早點獨立吧

--------------------------------------------------------------------

『鈴鈴鈴~~~~』

不是我在說 最近電話真的很多(笑)

『喂? 妳好 我是你13號的直屬學姊 (^_^)』

「蛤?? 喔 妳好 (what!?)」

『喔~ 學妹 我們要辦北區的迎新唷.... 時間是........ 』


接下來的話我聽得迷迷糊糊的...
心中有一股.. 感動嗎? 或許加了一點羞澀 一點徬徨 一點..
我想 是少了一點歸屬感吧?

那讓我想起了三年前的那天 當我坐在墨綠色的塑膠桌前
低著頭 既期待又怕受傷地 等著傳說中的『學姊』走過來輕聲喊一句學妹
那種朋友與長輩之間的拿捏 曾困擾我許久...

『啊~ 學妹 我也是愛班的耶>///< 』

好巧.. 我的直屬學姊是啾啾的社團學姊吶~~!!

「哈哈哈... 真的好巧唷」
(YA~ 好Lucky ^__^+)

有這麼一個人親土親的學姊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突然...很慶幸自己的職別仍是學生
至少 我還能在學校的傘翼下度過幾年愉快的大學生活 揮灑青春...



歸屬感... 是可以培養的吧?

我想 我很快就會愛上那裡的



PIC 系館

台長: 笨●快樂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快報 |
此分類下一篇:My schedule
此分類上一篇:放榜=各奔西東?

chu
哇是珮琪學姊嗎
他人超好的......
我跟他很要好耶~ˇ真開心
2007-09-01 14:15: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覺得她的眼睛很漂亮耶 而且有化妝:)

有男朋友了 真令人羨慕
2007-09-01 21:5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