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0:04:55|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orty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手痛、大腿痛、屁股痛,鼻子也痛,腳都抬不起來了,

所以一定要好好寫一下來紀念昨天大打球大流汗的一晚!!

 

昨天,歐思麥打給我說她來台中打球,

雖然我身在豐原但是打球兩個字實在是太吸引人,

加上過年大吃大喝有變胖的趨勢,很想要減肥,所以一定要去打一下的啦,

謝謝老李還跑到火車站來載我。

一到台中教育大學,就看到歐思麥穿著紅配綠超顯眼的體育服在球場上投籃

~我一整個熱血沸騰了起來!!

一開始只有五個人,就先來個32,打了一兩場以後,

老李的小學同學來了,我們的陣容總算是齊全啦,

今天的成員有我、歐思麥、老李、蔡董、我的小學同學周董和鎮伃的小學同學威全。

三打三真的很刺激。昨天的手氣還算可以,還投進不少球吶,只是很久沒有運動,

跑沒幾步就氣喘噓噓,加上晚餐只有吃半碗飯,頭真的很暈。

打球照例又發生被球打的事件,記得以前有次被球打到臉結果嘴巴流血、

三不五時的就吃蘿蔔,昨天和老李搶球的時候、被一巴掌打到眼鏡,

晚上回家洗臉的時候,覺得鼻樑有一點痛,沒想到竟然黑青了啦!!

 

和老李和威全一組的時候,我們拼了全力才贏,哈哈哈。

後來周董跑去和小朋友打躲避球,歐思麥累了坐在旁邊休息,剩下我們玩22

我只記得最後一場我和威全一組,但是氣力用盡的我,像老人一般的跑不起來跳不起來,球也投不進,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加上老李守人守的很緊,我都已經跑不動了還一直跟著我,真的是很可怕!!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贏了,只是我已經記不起來是怎麼贏的,

是我投進的還是威全??

但是今天晚上的sporty night還沒有結束喔,歐思麥說要打排球,女生一組、男生一組,

排球緩和很多,但是手還是黑青。

今天的happy ending是看到阿金,就像以前我們打球的時候都會看到阿金一樣,

這隻阿金的毛色很好看,他很乖的讓我摸,

不過我還是忘不了社教館那隻每次我喊阿金,就回頭看我的阿金。(這裡是繞口令嗎)

 

打球真的很棒,緊張的時候就大叫、開心的時候就大笑,

雖然我們完全沒有規則可言,不過輕鬆打嘛!!

 

好像又回到那年不畏寒冷也要打球的日子,下次再一起打球好嗎?

台長: 喥咕愷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個運動夜
此分類上一篇:冷爆啦~

大姚
凹嗚~~我也好想打球

下次約我一下嘛~~

不過 我想我得先準備個任意門~
2009-02-06 13:55:57
版主回應
哈哈~下次我們一起去打吧!!但你要有心理準備會全身酸痛三天,我現在還在痛~~~~~
2009-02-06 15:1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