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6:10: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跨年已經過了20天,但是還是想要回想一下

 

照竣發瘋了30號的時候從花蓮開車來台中,所以跨年是一定要一起過的啦

12/31 一下班馬上衝回家準備要在歐思麥家跨年的東西,接著去趕5點半的火車,售票機前排了好多人,所以到窗口去買票,但是那邊竟然有一大群豐原高中的學生擠在那,我想他們可能是要一起買票的,所以就排在他們後面,後來有一對夫妻跟他們說想插個隊買票,那群高中生說他們不是在排隊!!! “X的咧~沒排隊那檔在窗口前面幹嘛!!!我的火車也快開了ㄟ,這時有其中一個高中生跟他們說不要站在這邊,會檔到別人,!!想必你是看到我的眼神了吧,還不趕快閃開!!”,買到車票以後,我滿心期待的坐上車去台中

 

一到台中,照竣他們就開著車來載我啦~~一上車就馬上跟他們抱怨那一群高中生,鎮伃說我很HIGH,哈哈!!是啊~我真的是超HIGH的。接著我們準備要去吃大象,大象那麼小,不知道我們會坐到哪個位子??結果我們超LUCKY的坐到上次小成說的王位,是沙發區耶!!雖然等菜等的有點久,但是實在是好吃又便宜又大碗啦~~~真的是值得一來再來

 

吃飽飽一走到外面~媽啊!!真的好冷,我們必須先去榮總接照竣阿嬤才能去歐思麥家跨年。到歐思麥家還不到10點,先看個晚會醞釀一下跨年的情緒,哇賽~阿信竟然唱到破音了!!之前聽說歐思麥家樓下的龍哥很好吃,那就一定要吃一下的啊~是真的還不錯耶!!歐思麥~下次我還要吃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近,一股緊張感由燃而生,傳說中環繞式的煙火會不會出現呢?倒數十秒的時候我們都在陽台上等待,在5.4.3.2.1之後,陽台上的煙火秀正式開始,視野清楚到大度山上的煙火也看得到,

全台中市的煙火在我眼前綻放,大的小的、遠的近的

我們在21樓的陽台上大聲吶喊,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要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煙火聲將我們的吶喊的聲音淹沒,滿滿的感動還是想大叫出來

外面10度的低溫寒風中,但是心中的青春的火燄卻不會被澆熄,原來我還年輕

 

隔天,我重感冒了!!雖然流鼻水、鼻塞、喉嚨痛又打噴涕,但是不會後悔

明年,應該是今年,再來一次吧!!

我會一直記得這個無懈可擊的陽台煙火秀

台長: 喥咕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賽熱身賽
此分類上一篇:上山下海跋山涉水又曬黑了的花蓮行 番外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