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3:01: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 魔法開始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迪士尼的一句話

昨天我們去DISNEY UNIVERSITY上TRODITIONS CLASS
全英文的演講,我只能說我是鴨子聽雷
不過其他的台灣人感覺也是差不了多少
哈~~~~~~
四個小時就在想睡當中度過
只有到後面播出介紹每個園區的短片讓人精神振奮
上完課之後我們直接往MAGIC KINGDOM衝去
哈哈哈 走員工通道不用錢唷~~~~~爽啦
一推開門出去 就是魔法的世界啦!!
我們一群人穿著襯衫窄裙 果然是引人側目
但是不管他們 就算是穿著窄裙也要玩太空山的啦~

最讓人感動的~園區要關的時候
不是播費玉清的晚安曲喔
而是放了大概有十分鐘的煙火加上歌曲來謝謝遊客
煙火實在是太太太好看啦~~很多人都拍起手來了呢!!!
真的是很讓人感動呢

重點來囉~~~~
出園區的時候 有個超級可愛的男孩唷
他是站在門口幫嬰兒車或輪椅開門的
超級有活力的,實在是太可愛啦~
當我們問他要怎麼回VISTA WAY的時候
他很熱心的BLAH BLAH BLAH~~講了一堆
但是我只在注意他的臉啦
而且他一直用很認真的、雪亮的眼睛看我
簡直就要噴鼻血了我~~~
唉~下次什麼時候會在看到他呢?

台長: 喥咕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