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1:59:1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服員初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進到報到現場
我就看到有一區椅子上坐了好多人
有一區有好多人在排隊
有一區有很多人在等著進去面試

我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了
檢查了報名表後就開始量身高
我竟然被拿尺再驗了一次
嚇到我~有些人看起來比我矮的都過了ㄟ
接著就是漫長的排隊等待了
仔細看了看這個地方
有個模擬機艙、有幾個模擬機艙門
該不會空姐都是在這受訓的吧
驗了畢業證書、在學成績、身份證後
就坐到旁邊椅子上等了
此時我發現我忘了交多益成績了啦
厚~~~~~~~~~~~~~~~~

等了一下,我們這組就被請進另一間房間等候面試
每位服務我們的空服員都長的很美ㄟ
好吧~我們真的都被打敗了
看到別組拿著小短文專心的唸~我也緊張起來了
馬上~就輪到我們這組到試場外等候了
天啊~心臟噗通噗通跳的也太大力了吧

進去試場走到定位,我是我的lucky number3號
接著就開始每個人輪流自我介紹+唸短文了
靠~輪到我的時候~英文唸的超級抖的
而且我的下一個竟然是澳洲回來的,希望華航不喜歡澳洲腔
一組面試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我們這組還有成大歷史系和世新的
希望我通通打敗他們

台長: 喥咕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