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2:59:4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第一天上班
昨天要睡的時候,一開始還很難入眠
但一睡著後.....
大概是陸軍直昇機的空難新聞看多了吧
做了一個超級真實又很可怕的惡夢
我夢到我親眼看到兩場飛機失事

第一場
我看到"立榮"航空的飛機
很清楚是立榮喔,記得很清楚它的橘色尾翼和logo
不知道是氣流問題還是飛機壞了
在空中"唰"的下降,又"唰"的爬升
然後在空中爆炸了,一大片機翼還有許多小碎片朝我飛來
我和一大堆人一起逃命,好像還牽著我弟吧
這架飛機爆炸後,馬上又有另一架立榮飛機起飛
這架好加在沒什麼事

第二場
就在我驚魂未定的要坐車回家時
我旁邊坐了一位剛剛有去救難的人
他很可憐,好像有親人在那架飛機裡
我們的車子開在機場旁邊
這次是有一架戰鬥機要起飛
而那飛機的樣子超級怪,是怎樣怪咧
它就像一個大型的膠囊形狀,旁邊加了兩片翅膀
起飛沒多久又爆炸了,飛行員被炸的支離破碎
車上的人被疏散下車救災
我在跑道上看到飛行員的一顆頭顱
媽啊~~竟然是我在西敏的同事
妙的是 失事才剛發生完
另一台膠囊戰鬥機馬上又起飛了

就是做了這兩個夢
害我上班猛打哈欠又差點遲到
希望我下次不要再做那麼累的夢了啦~~

台長: 喥咕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殘念~~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逛心酸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